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2:18:1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懷 念的是你給我的感覺_

 你 ,  對我來說就是我的一切_

 願 我 能成為你的最愛_

 你 願 意保護著我嗎 ?

 我 意 外的遇見了你而愛上你_

 那 用 盡心思愛我的你_

 讓 我 深深掉入你的陷阱_

 我 的 真心已全部交到你手上_

 想 一 直培在你身邊_

 一 切 都是因為我無法失去你_

 過 去 的我們只是普通朋友_

 但 擁 有你之後_

 我 有 了十足的信心去愛你_

 想 你 愛你是我每天溫習的功課_

 懷 !  我愛你不變_

-----------------------------------------

 懷*
 你知道我還在等你嗎 ?
 說真的.
 我寧願你直接告訴我說你不愛我`
 這樣, 我搞不好會比較容易放棄你吧 !
 但是我真的愛你愛的好深 !
 你知道嗎 ?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不要丟下我.
 可以嗎 ?
 ˊ ˋ.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直在一起嗎 ?
 

台長: ﹐啊御御_*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ッ 給親愛淂ܤ〞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傻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