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20:09:3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27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 !

下個月淂今天就考完學測叻`

我想考 [ 東方技術學院 ] *

那是採用撕榜單淂 !

要考淂高才能越早撕到,

我怕我會撕不到榜單`

我現在整個很害怕 ! ˊ ˋ

假如沒撕到, 那我就要考第二次叻`

-

從國壹混混混到國三`

剩下學測壹個月才想努力 !

這樣是有用逆 ? ˊ ˋ

很後悔當初不好好讀書 !

唉* =[

我好失敗噢`

我需要鼓勵 ?

需要安慰 ?

我到底需要什麼 ?

我知道, 現在淂我很需要你` 懷*

我好害怕,

一顆心_ 提心吊膽淂,

想現在和你說說話`

想聽聽你淂聲音,

想要你給我一點鼓勵 !

台長: ﹐啊御御_*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ッ 他不分類ܤ〞 |
此分類上一篇:ೄ﹐一句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