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30 20:45:41|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點一點消失不見

被擾亂的情緒
難以控制的夢境
我錯亂的步伐加速了悲劇

震耳欲聾的響鈴
來往的過客不停
倒數著進站的火車催促前行

炙熱的陽光烘烤著軀體
振翅飛過的家八哥訕笑我的猶豫
為什麼總是後悔來不及改變的過去
人聲鼎沸的冷氣房充斥滿滿的疏離

無法說出口的原因
無法改變妳
無奈無力
無聲無息

放不下鏡花水月
容不得塵埃入眼
扛不住浮想聯翩
想不通人情一線





沉沉睡去又睡醒
蟬聲陣陣入耳裡
天光將滅星將起
循環反復永不盡


我不願記起
也不願忘記
在兩相之間徘徊
迷霧不散

理智在領我走向平靜
孤獨被憂鬱深深吸引
那條清晰的地界橫亙在眼前
我要求援


活下去承受這一切
還是離開吧 我沒有要面對
站在崩潰的邊緣
世界一片一片瓦解
我一點一點消失不見

台長: shine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下半夜最難熬
此分類上一篇:白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