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3:23:56|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這個系學會幹嘛?



我的要求很簡單,你們給我的回應卻似很難。

辦系展,系學會形同虛設。

要錢? 沒錢。

要人幫忙? 沒人願。

 

我當初入學幹嘛要繳那幾千塊的系學會費?

我要這個系學會幹嘛?

 

 

 

 

系學會要辦活動,大家都願意配合;五月二十號就要上台的表演,你們五月六號才丟出來,是希望我們能怎麼做?

我們怎麼做你們都不會滿意。

 

我們跟乙班從學期初就一直在忙系展,這難道不能做為推辭?

我不懂你們是為表演在召募人手,還是為了制度在殺人。

 

 

 

我們沒錢,所以去募款;沒多少人可以去募款,所以向你們請求支援。你們可以當作過去大家為系學會付出的一切都是假的,但怎麼可以完全忽略我們現在在努力籌辦的系成果展。

 

對系學會完全失望。

我會當作是你們身不由己,是制度害了我們大家。

我不會奢求到時候我們班有沒有參與演出,只希望休斯卡跟系展都和平落幕。

不會再有什麼期待。

既然一開始就毫無交集,未來也沒有必要繼續。

我的氣還沒消,只因為我當初期望是那麼的高。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shine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事實無法挽救
此分類上一篇:山安然在焉,我心不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