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3:28:02|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歌好選,站長推薦:一眼瞬間(聽後感)



只要看你一眼,只要一瞬間,你就能將我的世界摧毀……。
彷彿連那短短的五分多鐘,你的聲音都能帶著我走進感動、走過寂寞,至今你的淚和累,都仍在腦海盪著。

這篇文章不會有專業的樂評,只有深深的心動。
你的尾音看似平靜而帶著一如過去那般有力的勁,抖落我的淚滴。我可以感受到如歌詞所述的滔天巨浪在耳邊徘徊,更可以聽見你的靈魂同時在歌唱。

是誰把你帶來我們的身邊,讓我們終於聽見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口中唱著歌時,心中都在想些什麼?
如果愛上你是錯,那麼世界又能有什麼事是對的?
朋友都說我瘋了,但我第一次真心的為內心的那股感受而瘋。這個瘋不會有任何改變,只會更加的瘋。

只是因為你而使得我們見證了另一個奇蹟,你的歌聲、你的人,因存在而存在,沒有任何人能否決。

前奏漸漸加深、感動開始鋪陳,一開始就像當初你第一次在星光亮相般–濃而不烈。直到A段結束,一陣間奏後節拍加入,一切突然明朗了起來;畫面停格在所有人引頸期盼的那天,你完美詮釋了背叛……,高潮起伏越來越明顯,烙印在我們彼此心上的感動也越來越強烈。

這首歌有許多字,可以明顯發現敬騰在唱時有特別加重咬字,甚至有幾句結尾的字力道很夠,而整首歌的結尾也收的剛剛好,雋永不絕。合聲的地方,合音跟降音也滑的很漂亮,或許是比較正式的錄音了,整體清晰度很夠。

阿妹、敬騰加上曹格與鄔裕康,把這首抒情歌的動人情感作了最完美的結合與釋放。如果這是敬騰踏入歌壇的起步,那麼這一步真的可以說是走的非常亮麗。
令人期待的開頭,以及念念不忘的結尾,如同敬騰,掀起我們彼此心中的無邊感動……不管這條路有多長,我會因著這份最誠摯的感動,相伴。


台長: shine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淺論詞曲(個人微見) |
此分類下一篇:聽我聽歌
此分類上一篇:兩千零六年,下半年,聽見–小情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