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19:42:32|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的愛




記得以前愛Vanness愛的要死,一天起碼要看他一次。那時候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他一天沒出現在電視裡就難過的想跳頭前溪。最打得火熱的時候,我每晚都想北上,想徹夜守在“可米製作公司”的樓下,就算站一年都不會想家。
後來這份火般的感情,漸漸內化到心靈深處。我對他的喜歡、對他的愛白熱化成老夫老妻的那種習慣。現在想想是有些誇張,不過……他仍然是我的最愛。



F4第一場演唱會在臺北,一連好幾天。我因為預購的關係,非常幸運的拿到了門票。可惜天不從人願,我老媽是不可能答應那時的我隻身北上,就算有人陪也不行。那幾晚,我真的難過的獨自掉淚。一個人像白吃一樣守在床頭數著鬧鐘。還把自己的心情用詩的形式寫下,整整兩頁還三頁。本來打算隔天寄去可米給Vanness,但是後來想想,我的字那麼醜,他中文也不太懂,想來想去,最後那幾張紙被我拿來取笑我自己。




他出第一張個人專輯的時候,我還起了個大早到大眾預購,跟神經病一樣等著大眾開始營業,一邊還擔心自己是不是記錯日期。那時已經窮到跟朋友借錢買CD,卻還甘之如怡,現在想想其實我也真夠天兵。


對Vanness的感情一直到現在都沒變,濃度或許差了些,但我仍然那麼愛他。





國中那三年,影響我的除了Vanness之外,還有我親愛的Jaguar。
喔!提到牠我每每都會心忍不住的顫抖(誇飾),在大街上總會特別注意有無牠的蹤跡。如果妳看到這,不知道我在說啥的也沒關係,如果妳知道Jaguar是啥,那麼,以後有機會請愛用牠。


如果妳曾看過“我的英倫情人”這系列的我的創作的話,那麼妳一定可以感受到我有多麼愛牠。




我這輩子最美麗的幻想不是嫁給貝克漢,而是親眼看見Vanness開著Jaguar來接我回家上床。


不是我在說,現在雙B的滿街跑,隨便一個停車場就好幾輛。如果是X5或Z3、Z4的話那倒不錯看,CLK、SLK也還過的去,但看來看去C Class、E Class、3系列、5系列的一大堆,再加上Honda、Nissan有的沒的攪局,實在是乏味無趣。也因此更顯出我們Jaguar的特殊品味了。搞得我每次看見小豹在路上出現都想跪下膜拜牠……



當然,對Jaguar的熱情到現在我是有增無減,未來的願望是想把Jaguar買回家拜。




每個人都會有他的特殊喜好,可是悲哀的我老是愛上價值不斐的東西。不過這也算是人生的樂趣,雖然現在我實在沒啥本錢,也玩不起。只好買買海報、模型及CD,每天睡前默禱一次自己有天會變下個王永慶……



(待續)


20060704(二)  AM02:33




台長: shine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空下的蛋糕房,看的我連心都好空洞。
此分類上一篇:I do not want just be a fri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