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1:06:4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是你...

我不會隨便找東西來填滿我的孤寂與空洞

而且那還是別人的心頭上的一塊肉

是真心的嗎? 不知道




而那塊肉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邊待膩了那邊跑

陰險的伎倆全都招

他人觀望此皆靠近

不知明眼是看三小





陷溺於其中當然什麼也看不清

我不會為了一個人

而放棄了許多真正關心我的朋友

划不來



而你的假惺惺已經烙印在我們的心中

好想吐



放心!沒人要跟你搶他!

原因有兩種:


一. 你們太適合,物以類聚

二. 髒了的東西,我才不要



 

台長: 凝固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