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11:03: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好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泥打給我,我正熟睡著,
怕泥不要和我出來,
所以我就裝睡醒的聲音,
泥說20分後到我家來接我,
我很遲疑又堅決的說好的。
我飛快的洗臉刷牙,等泥來接我。
樓下沒有人,我就這樣坐上泥的車,
一起去幫朋友拿東西和買生活用品,
泥突然想上廁所,我們只好到麥當勞,順便買早餐,好懷念麥當勞的早餐,

自從我們從美國回來之後,
就沒在麥當勞吃過早餐了。
回家的路上,坐在泥的大車上,
泥突然說我們好像結婚的感覺,
很幸福的兩個人。我很開心,
泥又說這樣的話,每次都是泥在說的,泥也說泥知道我很想要嫁給泥,
我當時覺得很害羞,今天是好日子,
一早就看到四個迎娶的車隊,
我就很勇敢的說,反正今天是好日子,那泥馬上取我好了,
泥是有責任的人,
泥也常說泥要賺很多錢才要取我,
我知道泥也不想讓我吃苦,
真的很感動。但是我好想要嫁給泥,
有我們的房間,我們的家。
我們的小孩,我們的幸福世界。

台長: *Denis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