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4:59: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也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泥結束了五天結訓假,
現在在桃園龜山受訓10個禮拜,
泥就成為憲兵了,
小時後看著國父紀念館的憲兵,
都很帥,
那時幻想著以後男朋友也是憲兵,
愛上了泥,一直到泥當兵時候,
我希望泥抽到憲兵,
因為泥站哨的時候,我可以去偷看泥,但我知道這樣會製造麻煩,
呵呵,泥每天都很辛苦的做著體能訓練,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想我呢,
因為泥是不能一心二用的人,
我每天都很想泥,期待泥放假,
我又可以甜蜜的粘著泥,
想起泥那五天的結訓假,
最後我們哪裡也沒去,
哪裡也沒有做成,
辛苦的找資料等等都沒有用,
連去逛個街,還帶泥朋友去,
唯一一起逛街是因為泥不想去台中,
就去彰化市,買個運動褲,
我後悔騎摩托車去,感覺真是痛苦,
在也不會和出遠門騎摩托車了,
過了就算了,
我只是已經沒有動力去計畫我們要去哪裡玩的事情了,
已經厭倦,已經放棄了,
現在的我祇想計畫和朋友去哪裡而已。或許是已經放棄而想通,
泥能陪我就好了,去哪裡也不重要,
去哪裡玩就和朋友去。
我是不是也要以朋友為重呢?
不要在想了,越想越煩,
如果泥在這樣對我的話,
我一定會當面拒絕,我們說好的事情,有你朋友插隊,我一定退出,
找我自己的事情做。
在也不想讓泥的朋友和泥的爛個性讓我心情不好的。

台長: *Denis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