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9:45:42| 人氣24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第一天。(增晚會部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
真的很期待
可以一起過夜的感覺阿
通勤生平常體會不到的FU

起大早的感覺真不好
誰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跟小蔡在早餐店討論起國中生

國中生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
雖然自己也經歷過
你們有沒有覺得 國三→高一
那一夕間改變很大

這時候看到抬拳高手蘇大哥走過
不予置評

上車
噢ˋ人少就是爽阿
一個人座兩個位子
後面位子還可以放行李 方便
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

領隊叫暴暴
我一直叫成導遊 愚蠢
暴暴很可愛阿阿阿ˇ
講話超好笑沒有話題限制
還一直學蕭蕭
你一定是ㄕㄚˋ到他了
  (好台的口氣)

每當我們(小坦葉山阿伯屈原)
要睡死的時候
就會聽到噁濫的歌聲把我們叫醒
幹火氣真的很大
FIR不是人人都能唱的
你別在那邊念經阿阿阿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誰了
在這就不多嘴了
小坦表情超好笑
連暴暴都受不了
淑秀還說:快唱把他比下去

對了豆漿唱歌超好聽的拉
喬的台語歌也好聽

*****第一站「東豐綠廊鐵馬之旅」

騎腳踏車看似無聊
卻隱藏了極大的樂趣

想騎電動車
小坦阿伯葉山一路亂騎
雖然暴暴一直叫我們別超過他

哎ˋ沒辦法
騎車就是一股衝勁阿
年輕人就是要在大熱天騎鐵馬
陽光指數兩百五

一路停停拍拍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不拍以後一定會後悔
請深信這句話

回程我們還騎錯
蠢蛋難怪越騎越沒人煙

旁邊還有人賣西瓜還是鳳梨
賣檸檬紅茶還比較實在
阿!!有賣香菇

大家似乎對於被電很感興趣
小坦很帶種阿整隻手貼
給你一個猛字
還在樓梯那邊拍照
整個很陽光少年(等下禮拜上傳)

一堆人壘殘
還遇到瘋子路人一直大罵
他馬的智障

501一直停在路邊拍照
每次拍照大夥紛紛湧上拿出自己的相機
暴暴辛苦了一次都五六台哈

*****吃飯時間「台中佳皇餐廳」

有杯子但沒飲料
一瓶50元任君挑選

菜色真的普普通通
我們這桌食量大的沒有很多
胖虎吃的還蠻少的
出乎意料之外!!!!!!!!!!

每次都要等大家一起
我都忍不住偷吃
誰叫我們坐最後一桌

*****第二站「埔里酒廠」

又是騙錢的地方我操
雖然香腸很香

暴暴買了紹興酒冰棒
咬了一口....恩....
口感跟紅豆牛奶冰一樣
味道像冰過幾天的雞湯
    (噁)
很難吃阿沒有勇氣咬第二口
很想買酒喝
上輩子一定是酒鬼

對於埔里酒廠沒什麼深刻印象。
快速帶過

*****第三站「台一生態教育園區」

很多很多昆蟲好酷
我不喜歡蟲是重點
走到樹林間
想像蟲掉在你背上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嗎
走在一間全部都是蜜蜂的房間嗎
走在一間全部都是奇怪的鳥的房間嗎
如果他大便怎辦怎辦
蜂蜜真的很甜

解說員很好笑
我想辦法的跟他一搭一唱
一直走到賣紀念品的店
想騙我們的錢

花機器人好酷
花孔雀也不錯

後來作壓花鑰匙圈
拍拍照然後丟了哈
我不想要

喇叭熊相機掉了
真雖小
peggy還一直說我偷他的
”黑色皮套阿”

我還跟美人魚接吻好害羞
拍了好多蝴蝶跟風景照

*****第一天晚上「埔里箱根溫泉會館」

馬的一定是報應
國中我也住那邊
男生是住高級那種
女生是住破爛那種
現在高中了。
整個對調,幹報應

晚會真的很high
一二班一條心阿
我們班人少所以大家都拼命叫
第一天我就失聲了冏

比長比短比寬
淑秀想推我出去想得美勒
都沒時間拍照好可惜

汽球齊飛很酷
葉山真是吹氣球達人
我都吹不起來
看你輕鬆的勒那就順便吧

有一段是老師拿仙女棒要我們跟他揮舞
淑秀!你一下快一下慢的很難跟拉XD
那時候還蠻感人的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你的作風
   有時候真的會躲你
哈那時候好像已經沒有那種隔閡了
看你在那邊跳舞真逗趣

波浪蹲蹲跳跳真累人
很佩服領隊
到後面整個沒力
看你們還在那邊中猴
佩服阿。

國中部真的很白濫
忍不住的罵了一句真爽

回房洗澡
頭髮都沒擦乾
跑去樓下跟暴暴聊天
葉山阿伯小坦屈原
噢我們會一直好下去

聊到查房時間才跑回去
大家都期待跑寢跑寢

一下樓看到全部領隊站在二樓
傻眼`````````````````````
開始亂邊藉口

葉:我拿餅乾給別人
伯:我要去買飲料

哈哈真白濫
看來今晚是跑不了了ˊˋ

回房
無聊還是無聊
小坦跟屈原早就睡死了

我跑去隔壁打DON跟太鼓
打到三點
有點晚。

回去葉山也睡著了
沒蓋棉被會感冒阿

當我躺下去的時候
屈原突然醒了
嚇我一跳。

第一天結束。
噢幹
終於打完一天了
第二天敬請期待。

增一下晚會內容

*****「增晚會」

哈哈
臨時知道每個班級都要表演

想很久想很久
本來想跟葉山小坦屈原上去發呆幾分鐘這樣

後來班上決定演戲!!
胖虎小妹妹戲碼
挨挨挨
彩排比較好笑

正式來自己都看傻眼
到底在幹麻
阿阿阿阿跟智障一樣

胖虎犧牲你了
重點是事後(現在)
好像是星期二淑秀說

我們太過分了這樣造成人生攻擊
(他補了一句.........)
可是真的很暴笑
(然後開始竊笑)

傻眼

502
七彩霓虹燈
紅色黃色藍色~~
酷喔酷喔
小蔡哈

503
阿樂讚喔喔喔喔喔
好聽阿阿阿

504
酷炫
熱舞男孩
A媽咪很色胚

台長: 阿伯
人氣(24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嘻嘻嘻,陽光笑容*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饅頭生日快樂阿。

£ViAn£
     


   
 
    第一天;;



    就這樣!?










           嘖嘖    = ㄦ= 

  
2008-06-01 21:34:47
版主回應
你看到的是還沒打好的
愚蠢女孩
2008-06-01 23:38:35
臭臭
哈哈箱根
報應啦幹XD
2008-06-01 23:31:47
版主回應
你哭邀喔ˊˋ
我也知道是報應阿冏
2008-06-01 23:39:11
騎腳踏車喔

我也好想去@@a
2008-06-01 23:33:15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玩

環島固定班底
2008-06-01 23:40:00
*<>*
好詳細...我回去改一下我的好了..
2008-06-04 09:54:19
〃咦儀咦 ♬

那a媽咪真的很色

感覺很多領隊都煞到蕭蕭
我悶的似乎也
呵呵呵
她悶一定私底下有觀察
2008-06-05 12:58:50
£ViAn£
   

   A媽咪  



   整個很正點 !!    * ㄦ*b


               我喜歡捏她屁股  :]


  
2008-06-06 21:13:3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