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05:54:18|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望兩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去音樂課時, 在音樂樓外面 遠遠的 就可以看到有幾個男生

就在我要進去拉開門的那一瞬間  (隔著那透明的玻璃)


丟人的事就發生了!!          (╯‵□′)╯︵ ┴─┴



我與他對看了     大約不到2秒   可是可是.... 

眼睛對著眼睛,就直直的望向他  天阿 Orz (感覺望了好久似的) *喵的 一瞬間好像 只有我跟他似的.....我瘋了



整個過程相當的快速, 因為我打開門約兩秒就轉頭進去了

然後我就開始覺得好丟臉押  如果是瞄一眼就算了 居然還對望 超冏的    以後沒臉見他了 



話說  在看的那秒  臉記得相當清楚  但在回頭後 或之後想起  卻又好像不記得住  汗( ̄口 ̄)!!

可是那種對望的感覺 卻有相當清楚   = = 矛盾阿  ╮(╯▽╰)╭  


----------------------雜言亂語--------------------------


回到教室後 我在想  我到底是在做甚麼阿?!  (⊙o⊙)

難不成就那一眼  我就 對他一見鍾情 心動了嗎?  (噗:只是太突然罷了 我想太多)

難不成 我遇到了發電機? 哈 Orz 只能說他的也睛也太勾人了吧? (眼睛有點像那某某人喔 一副桃花眼 = =)

明明之前有看過他(上上上學期)  怎麼今日一對上眼 就覺得怪怪的? 算了!  


對看以後心中百感交集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但 一切一切 在不到一個小時以後 

甚麼感覺通通 都不見了

哈  來的快去的也快~    ╮(╯▽╰)╭


台長: 墨雅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可愛的一線鼠
此分類上一篇:中中中 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