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0:25: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話說今天是開學日:)

我還一直以為我沒帶成績單,還在那邊緊張的要死 呿 = 3=


到教室之後,書包丟一丟就跑去搬書了,之後到10:30都沒回教室

結果就是我沒蒸便當,只好邊畫圈圈邊吃冷便當…



另外就是我換打掃地點了,因為我每次猜拳都是輸的那一個

這次猜拳當然還是輸了,所以我就只能退出掃廁所那一群,乖乖掃教室啦。

好處是可以趁老師不在時偷寫功課,乖小孩別學``

不過我的工作算輕鬆啦,今天更是幾乎不用做工作呢 

因為不用每天拖地,然後每天下雨下到盆栽都快淹水了

澆花的工作自然是免了。


缺點就是要暫時離開我那可愛的老婆還有寶貝們囉…。


哈哈,XD








感冒哩…

聲音變好怪,鼻水流不止,咳嗽咳不停…

其中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第一點,聲音可是我的‥耶~

好啦,別理我```











總之就是 開學了,要開始奮鬥了=)



台長: 星,,*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