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22:56:36| 人氣3,112| 回應0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我最想買的由你型母親節禮物是【母親節康乃馨手鍊 + 愛的告白錄音照片宣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告白錄音照片宣言書

【情話大聲說】愛的告白錄音照片宣言書

書本封面打開後會先看到照片,右頁面會印製想表達的文字,再翻面後會聽見錄製的聲音~

                   

→書本封套可自由選擇【愛,就是要讓你天天都聽到幸福的聲音】【嘿!跟你說個秘密唷!】【只想對你說...】三選一(參考右上圖)



------------------------------------------------------------------------------------------------------------------

母親節康乃馨手鍊

 
 
 

------------------------------------------------------------------------------------------------------------------

 

非常貼心的設計,一定能讓母親節更有紀念價值。

康乃馨手鍊,要給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我的母親。

我希望能在上頭刻上母親的英文名字,紀念一個偉大的母親。

謝謝母親多年以來的照顧與鼓勵,讓我成長至今。

 

愛的告白錄音照片宣言書,翻開的第一頁,要放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現在已經很少很少出去玩了,不是哥哥無法回家過節,不然就是父親工作加班

難得有節日一同慶祝,當然要好好聚聚。

 

裡面的錄音讓我覺得格外貼心,

錄下短暫的生日歌及祝福的話,讓母親想念我們時可以翻來想念,

有時電話的關心,不如特別錄音時感情的釋放與真情流露

有時有朋友再身旁,害羞講不出愛媽媽的話,都可以用此代勞

偶爾回去,還能錄錄不同的話語,也不會感覺浪費了只錄一次

 

由你型的商品都非常有個人特色,難怪如此深受大家喜愛

朋友生日,也是訂製由你型的馬克杯給朋友

朋友都很開心,因為是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

讓朋友感受到你的誠意與重視,人緣也會增加,這樣不是很好嗎?!

 

希望我選的禮物會讓我的母親感動到流淚 ^____________^

台長: shin1903
人氣(3,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