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1:48:59|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就愛自己

對不起  我就自私

對不起 我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對不起  我只會辜負別人的心意

 

喵的  什麼都是我的錯

任何錯都是我引起的

你們都沒有錯

 

我有什麼錯?

我只是喜歡上一個人

我只是不擅長處理感情的問題

 

我只是怕傷害到任何人

我只是怕自己受到傷害

我是人我也會害怕受傷

 

我也有懦弱脆弱的時候!!

為什麼你們都要把我想的很完美??

 

我應該待人處世很妥當?

我應該思想成熟冷靜沉著?

我應該面帶微笑看似真誠?

我甚至應該還要有顆善良的心?

 

我擁有吸引男女的神秘感??

 

什麼東西阿?這是什麼評價?

妳們以為我真的那麼完美!?

 

拜託  世上沒有這種人

就算是我 也不可能

你們不要被外表給騙了好不好

 

我好累  大家都不了解我

每個人都把我的形象定義好了

 

所以我就要按照他們想像中的那個我

去裝給他們看嗎?(苦笑)

 

能不能讓我做自己

 

還有   我喜歡的人

 

已經和我宣布 從此

大家都只是朋友

 

可是卻對如發出追求她的宣言(笑)

什麼東西?想找替代品?

是想說反正都同一個身體

沒魚 蝦也好嗎?

看來妳自己也心裡也有數吧??

 

當下的心情不好受吧?

所以才馬上拒絕  說自己對她沒有感覺

就算她頻頻像妳暗示要追求妳的事情

可是妳也只會被妳的陰影給困住吧??

果然月的事情還是讓妳很介意?

看來她連自己無意間傷到妳也不曉得呢

馬上用一種很輕浮的態度對妳說出一些曖昧不清的話語

希望妳承受的住??

 

還有這段時間

我很抱歉  我的情緒影響到妳

應該說妳其實也很傷心吧

畢竟感情這種東西 真的會讓人又哭又笑  呵

 

......

 

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重新開始認識真正的我?

我也試著不亂對你發脾氣  不做一些傻事

都相處十幾年了  就別和我嘔氣了

我.....我需要被妳理解

拜託妳   我們合好吧?

台長: shin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不只是妳需要被我理解
而是能了解我的也只有妳
2008-10-06 20:5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