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0:50: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光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窩吃飽ㄌ︿︿
ㄆ過寶貝好像很忙吧!!
吃飽飽睡搞搞==>豬豬
ㄒㄒ~~~我瘋哩︿︿

想抗抗我要說瞎密!!
對哩 挖明天要返校打掃= =
ㄆ想ㄑ>”<

寶貝
我忘記我要說啥ㄌ= =
哈哈~~~喝一口湯就望光ㄌ= =
孟婆湯??
哈哈~~~~

又望ㄌ= =我剛想到ㄌ
阿~~~~對ㄌ~~
我生日快到ㄌ耶!!這ㄍ星期日
今天4星期3ㄌ︿︿好期待唷!!
我ㄉ生日禮物!!~~~
好期待唷︿︿ㄒㄒ~~~~

然後............
窩想抗抗
剛吃飽 完全忘記我要寫啥= =+

對哩!!
寶貝好笨唷~”~
竟然把拔D聲音當成我= =
好該死唷!!又ㄆ會很像= =
臭寶貝>”<


好ㄌ~~就先這樣= =
等我記起來再來寫




這篇4在寫啥!!完全抗ㄆ懂= =+
花哈哈~~~

           BY 維#樹

台長: 樹#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