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10:10:11| 人氣1,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沖繩第二天~我討厭跟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下午有岸上觀光行程~
口袋的福澤諭吉已經在跳了
我們一行人匆匆的到了一番街和北谷町
一番街簡直是一條快倒的商店街
人煙、商店稀少
有開的商店幾乎是賣老人的衣服
甚至是賣菜的店家….
我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導遊也只給我們30分鐘..
我匆匆挑了幾瓶指甲油
和吃了一跟冰棒後
就上車開往下一個地點了
(這就是跟團的壞處)

那裡有一個美國村~平常不對外開放
是美國軍事基地
裡面也應有盡有
美軍不用出來外面消費
連小學.中學等都有!
一年美國要付很多租金給沖繩政府
是沖繩一個很重要的收入…
這種互相依存的生活方式真的很特別
沖繩人平常上街都開車
因為他們的車
都是從本州運過來的2手車
很便宜…又算很新
這是導遊告訴我們的
(這是跟團的好處)


到了北谷町
我因為看了日劇”午餐女王”
而一直想吃蛋包飯…
(而且坐在地上”盧”,還踢腳~)
但是實在找不到有賣的店家
只好吃導遊推薦的一家迴轉壽司

但、是
那裡簡直是人間天堂
台灣的迴轉壽司根本不能比
那裡的魚肉大到你不能一口吃下去
有一種奢侈的感覺
雖然消費也比較貴一點
但是絕對值得…うまい!
うまい!うまい!うま~~~~~~~い!
逛一逛
買一點吃的…還有名產黑糖和泡盛
傍晚還下了一陣西北雨…
增添了一份淡淡的哀愁(嘖~)
正在煩惱該不該買把傘的時候
雨就停了…嘖!


一天就醬子結束了…
人家都沒買到想買的東西內~
說是降子說~
廖學長手上已經提滿兩大袋東西
(那是他買的酒~才會那麼重)


回到夜晚的麗星郵輪旁
點上了燈還真是美麗~
我差點就忘了我媽媽在我上船前
提著我的耳朵~千交代萬交代我的使命
幫她找JACK傑克!
(我跟大家提過她的偶像是李奧)
我找了找~
發現這船上不是說京片子大陸的”傑克兒”
就是說英文的印尼(怪醫)”黑傑克”
我想….妳應該不會想要吧!
所以我擅自幫妳回絕了~

台長: 哈路狗
人氣(1,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