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22:37: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感情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思考我與潔夫的關係..
愛情真的只存在於前三個月嗎?好像是。
熟悉以後,住在一起以後,彼此的缺點都看得一清二楚了。再也沒有初交往時的激情。有種我能體會為何會有婚外情的感覺,跟同一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膩,會煩。我會渴望新鮮感,很自私地,會希望有機會打打外食,別老是吃沒變化的家常菜。我的家常菜...有時我會矛盾地想,到底我需要的想要的是怎樣一個伴侶?潔夫對我不是不好,但,總覺得彼此還是有一道鴻溝,心中有一大塊地方是沒有交流地,我常認為他不懂我,而他,我有時候也不太懂他心裡在想什麼。
他好像不太認真想要懂我,我常不滿他對我的關切度太低,我的心情好不好,我高興什麼,憂愁什麼,好像不太能跟他聊,即便我說了他也不懂。我們是一對心靈差距很遠的情侶,好奇怪!
能在一起多久呢?我也不知道。我的感情世界連自己都無法掌握,有時候倒覺得談戀愛很麻煩,還有點兒懷念單身的時光。但也許到時候又覺得寂寞...不過,跟一個不懂我的人在一起,我一樣常常覺得寂寞,唉!愛不愛都煩惱!

台長: 潔希卡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