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1 18:27:2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從昏迷甦醒後,總提醒著自己該三不五時寫下遺囑,為自己的珍寶規劃好美好的未來。但我依然還沒想好遺囑要寫些什麼,就這樣一直拖著一直拖著,而有生之年,卻想要再次和每一個朋友好好說說話,敘舊聊八卦,好好地微笑道句珍重再見!

不想去想今年是自己的幾歲生日了,看了一部電影《搖擺》(在塞車的路上),經紀人問女主角:「生日是哪一天?」女主角:「x月x日。」經紀人再問:「哪一年?」女主角回答:「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是我的生日啊!」是啊!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是我的生日,那又何必去管我已經過了幾年的生日了呢?

一早被弟弟叫醒,為了去欣賞他在路邊發現的一朵美麗的小花,在我奮力從床上起床並梳洗完畢後,卻只看到大顆的芒果和含苞待放的絲瓜花,一度懷疑我弟的審美觀,到底哪裡漂亮啊?
2018-06-18 09.49.12

我覺得旁邊的芒果還比較吸睛,喔!再往前走一點兒,躲在圍牆邊還有一朵絲瓜花,開得比較漂亮,難道弟弟所指美麗的花是它?記得弟弟離去前,只說:「那朵花就是你的生日禮物。」喔!真的是好沒誠意的生日禮物喔!送我旁邊的那些芒果我還比較開心呢!但那些芒果是阿嬤家的鄰居種的,我不敢偷摘。

結果,我弟說他指的那一朵漂亮的花是仙人掌花。嗯!還算特別且優雅,雖然這朵花的周圍圍滿了尖刺,只能遠觀,不得褻玩啊!2018-06-18 12.16.15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生日覺得掃興嗎?其實我還真喜歡今天的天氣,像狂風暴雨,就趁機洗滌那些污穢與壞運氣吧!也為這酷暑帶來了一絲涼意,反正我也沒有想要出外趴趴走,只要坐著屋內不會流汗就好。

新聞說一早日本大阪出現了大地震,希望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大家都平安!從小到大,不知道遇到多少次生日與端午節撞期了,別人祝福我生日快樂,而我回敬:「端午佳節快樂!」今年沒有生日蛋糕,但有好吃的粽子可以吃。

台長: 小蝌蚪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