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19:40:28| 人氣12,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裡看花好漂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謠言就是大家霧裡看花看得呼煞煞,然後七嘴八舌之下,
謠言就盛開他美麗的花瓣,迷惑眾人,
而花朵開得越絢麗越鮮豔,人們就更看不清事實,
當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一對正要步上軌道,但還沒有很確定的情侶身上,
事情就會變得很複雜,再加上一個前男友參一咖,
就會變得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
我知道身為一個前男友,他的立場是擔心我會受傷或被欺負,
所以我也不能譴責他什麼,我只能自己生悶氣頂多如此,
什麼雞婆或是乾你屁事這些話我都不會說,
我只是怒火中燒講電話的聲音大聲了一點,
身為前男友,說實在沒有必要忍受我這些臭脾氣,
但一次跟三個女生交往這件事情真的太扯了,沒憑沒據,
即便是轉述他人的話語,也該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吧!
還要我去求證其室友,我真的哭笑不得,
我相信我所要去相信的東西,不管那個東西對你們來說是什麼,
那些話都是酒醉後的胡言亂語,或玩笑話,
也可能是不小心自許為insider後,不小心排拒outsider的無心話語,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局內人局外人,
因為局內人只有兩個。
我想這件事情應該就此停住了吧,
誰也不想看羅生門的大門被打開。

台長: 貓頭鷹
人氣(12,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