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21:41:04| 人氣12,6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碎法藍西之我的未來是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試差點遲到,我可能以為自己在過著法藍西民族的步調,
自以為身體留著法藍西的血,以為慢慢洗澡慢慢吹頭髮再畫個妝時間還會綽綽有餘,
殊不知一切都是我的浪漫幻想,只差幾分鐘我可能就考不到試了,
讀了法文四年多了,常覺得這一切是個空,
好像花了很多心思在一個有如糖衣般包裝的法國美男子身上,
結果有一天他對你說 je t'aime plus,然後就跟人跑了,
心碎之餘還夢碎了,因為法藍西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夢,一個苦澀的夢,
所以說我一直做著我的春秋大夢,而大夢初醒後發現原來黃粱一夢,
你的美貌一直陰魂不散的在我腦海中徘徊,魂牽夢縈,
在我還沒發現我是這麼愛你的時候,我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如行屍走肉般,對什麼東西都食之無味,
你帶給我對未來的憧憬的同時,也不斷像芒刺般刺在我的背上。

雖然快叫到我的名字,我還是偷跑到旁邊的陽台抽根煙,
我需要舒緩我緊張的情緒,今天的煙特別有味,
我可以感受到那苦苦辣辣的焦油與尼古丁在我的舌頭和喉嚨上跳舞,
我那時候心裡想著:唉沒錯,或許我真的戒不掉抽煙這個習慣吧!
我太依賴他了,我覺得這不是煙癮,而是我過於依賴尼古丁帶給我的快感,
我就是喜歡喉嚨和它發生關係產生化學作用的那一剎那,
那瞬間,我覺得我是真實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然後我就不緊張了,
或許對戒菸還有沒抽煙的人來講,這只是抽煙的人一些牽強附會的說法,
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但我就是覺得事實就如此這般簡單,
我抽故我在,不然我常常就會感覺我就要飄飄然不知道要飛到哪去了,

法蘭西共和國還有菸草,讓人又愛又恨.....
都給你啦!請你還一點點給我好嗎?
oh fucking french and cigarette


台長: 貓頭鷹
人氣(12,6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ozi
ㄑㄊㄒ
2009-12-13 22:3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