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01:41:04| 人氣14,0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rp Records 二十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誠品音樂館發現了原來Warp Records今年20歲了,
大一那年買了第一張Warp出的專輯是Boards of Canada 的 Twoism,
很冷冽到要結冰了,很像電影配樂,當初會買那張也只是因為封面做的很好看,
沒想到回家聽了以後像發現了一個超級大祕密般竊喜,
喔耶挖到寶!
總之這家唱片旗下有

Aphex Twin(我默默的喜歡了很久的怪咖,我一直不敢公開承認,推薦下面那張aphex twin:drukqs,台灣好像EMI還是華納有發行的樣子,神奇的IDM,這張專輯裡面用到很多鋼琴,第一首歌Jynweythek Ylow在電影Marie Antoinette有出現過,這個字的意思是電子機器音樂electronic machine music,在這邊Aphex Twin使用的是cornish,康瓦爾語(使用的人口約三千五百人左右,位於英國西南Cornwall,這個地方也就是本名叫做Richard D. James的Aphex Twin的故鄉))Autechre(這個好像也小有名氣,但是我不太認識)Squarepusher(這個不需要我多說了,新專輯好聽,按一下來聽聽,成品可以買的到,大家可以看看他的live,蠻厲害的bass,funk turns me on!!!)


在youtube上好像找不到mv,不過有人做了一個蠻配的footage
請按一下 Twoism Boards of Canada


剛去逛了一下他們的網站,看到今年金馬會放的 明日狂歡派對(All Tomorrow's Parties)和史蒂芬的奇幻旅程(Bunny & the Bull)都是Warp Records相關產業的Warp X製作發行的,挖屋! Warp X的首頁寫著 :
Warp X wants to make exhilarating films with outstanding new and established creative talent. Genre movies with an original twist and creative signature.

套句王雅各的名言: Sounds interesting!!!!!!!!!!!!!



順便讓各位來回想一下07年的金馬放過的 搖滾英格蘭(This is England)也是Warp X發行的(雖然我個人基於一些理由並不是很喜歡那部片而看到一半走人,但還是幫忙宣傳一下好了)

最後來一個hardcore的, Chris Cunningham的小短片
Rubber Jonny也是Warp出的,但是太晚的時候不要一個人看喔!不過我是誠心覺得很好看不恐怖


 
私心放一張Chris Cunningham,是帥哥

p.s. 不好意思A子,我原本是要來打蒙馬特的文章,但是一時興起打了這篇,所以又要再拖一陣子了哈哈

台長: 貓頭鷹
人氣(14,0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盈盈
我覺得這真讚!
2009-11-10 00:55:54
版主回應
哈哈是把臉書帶來了嗎
2009-11-12 19:47:41
盈盈
想嗆一下臉書的意思
2009-11-13 12:5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