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03:26:27|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擠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又回到了去年夏天,你們都在我身邊,今年夏天,大家又齊聚一堂了,
就在對岸的海峽,突然你就出現在我的面前,你已經暌違了台灣十年了,如今,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真的很替你開心,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甜甜,
歐亞大陸的遠方也並不是那麼遙遠,上次的我們都還只是小蠢蛋,但現在我們開始做大人的事情了,
還有在世界另一頭的你,穿越大西洋的彼端,我們隔了四年,懷念起小學國中的記憶,如今我們可以跟我們的母親侃侃而談自己的戀情,
還有謝謝去年,在不列顛的顛簸時,你熱情的照顧,即便我們只是遠方的陌生人,如今卻已經有了鯨魚船和野台等等的回憶,
還有去年的你,我記得,我甚至害怕那是我們永遠的疙瘩,畢竟我們的脾氣都不好,不過就像回到了當初,我們會像當初一樣,還是很珍惜這段緣份,
今年的台北特別擁擠,因為你們都來到了這邊,人生來來去去,聚散本無常,而今大家都在這塊土地上,我的故鄉,我摯愛的小島台灣,這就像是日蝕月蝕一樣,不會常常發生,這是個值得紀念的夏天,我稱它為擁擠的夏天......

台長: 貓頭鷹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