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0:56:5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輪海╭* ☆〞完美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某年的2月14日情人節,你與誰度過最浪漫的一天嗎?你曾否勇敢地向心儀對象示愛?會否一生「豪」一次買禮物送給另一半?當然,有人認為這一天只是女人收禮物的最佳藉口,又或者是生意人的商機。畢竟,情人節對年輕情侶們是個表達愛意的浪漫好日子,所以我們要藉覑這天,為《明報》讀者製造一點浪漫。這裏不分年紀,只要你進入了「明星潮」情人節特輯——飛輪海、鄭元暢與林依晨、張勛傑與周曉涵、郭品超,就會帶給大家尋回點點甜蜜記憶。

飛輪海成員辰亦儒、汪東城、吳尊與炎亞綸,代表了春夏秋冬四季,也代表了男人在女性眼中需要具備的完美情人條件——溫柔、熱情、貴氣、有型,四為一體完全是100%完美情人化身。四子得知情人節來臨,特地為《明報》讀者親自挑選4份禮物,好讓與他們過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貴為演藝圈的大紅人,飛輪海四子異口同聲說:「我們都沒有時間拍拖,現在拍拖對女生太不公平,這樣不會是好情人呢!」懂得愛惜身邊的另一半,才是真正的好情人,他們未來的伴侶都應該有福氣了。

汪東城驚喜專家

汪東城:
我自覺是浪漫的人,讀高中時已懂得製造「不經意的浪漫」。最深刻一次是故意在情人節之前,邀請女友跟我一起去買禮物,但我訛稱是替朋友揀禮物,要她給予意見,其實暗中試探她想要什麼;當時我已在服裝店當兼職,所以騙女友當日要開工,到情人節時送上該份禮物,加上一束玫瑰、一K仙女棒(點起猶如煙花一樣耀眼),然後晚上致電她,叫她出窗外看看,就見到一個她一生都會喜歡的人,哪個人當然是我啦!
炎亞綸自製浪漫

炎亞綸:
我年紀太小,戀愛經驗不多,所以未算是完美情人;這方面,他們3人較我優勝。我覺得最好在情人節自製小浪漫飾物或蛋糕給女友吃,一定令她記得,心思必然重於禮物。最令我深刻的感情便是初戀,我當時愛上一位學姊,對方所住的地方非常遠,但我不惜天天陪她放學回家,更暪覑家人交往,這段情維持了年多便無疾而終了。

辰亦儒:
我也是理想情人啊!可惜還沒有女孩懂欣賞。不過,沒有女朋友就會恨,有亦會煩,尤其我現在處於事業搏殺期,拍拖只會對女孩不公平。我讀高中時,試過為女友豪花1000元新台幣(約250港元)買來99枝玫瑰,我就跟女友玩猜謎,先叫她數一數收到多少枝花,然後再叫她找第100枝玫瑰在何方,最後答案揭盅——第100枝就是我!夠肉麻嗎?

吳尊難忘傻戀愛

吳尊:
對於我「食神尊」來說,浪漫是似遠還近的事,因為拍偶像劇,天天都浪漫地與女主角談戀愛,做很多拍拖才會做的傻舉動,但這些都只是曇花一現的愛情,收工便會回復寂寞。
真正的愛情已是8年前的事了,我曾為她放棄去澳洲讀書,要返文萊見她,當時令媽咪好傷心。我停了一年時間,天天都在拍拖,無所事事,後來相處久了,發覺彼此很多地方夾不來,更知道媽咪才是最重要,所以聽話再返澳洲讀書。所以,大家戀愛時都要想清楚,不要太衝動,否則會令父母傷心,只有自己開心是不對呢!

台長: £★_♀羿琳♂_☆£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飛輪海╭* ☆〞 |
此分類下一篇:*╮飛輪海╭* ☆〞日本限定版DVD
此分類上一篇:*╮飛輪海╭* ☆〞大拼廚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