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1:56:0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過年期間 我滴爸爸就會帶的全家

 南下墾丁 去楓港拜拜 去車城拜拜

沒錯!!這就是我們全家唯一能一起出去的TIME

 拜完了 我們就會再墾丁街吃上一頓

要去停車場前 我看到了一位導演 哈哈

 蔡岳勳導演帶著全家在一個南洋風味的店吃中餐

就剛好被我瞧見囉

 吃飽囉 我們繼續開著車 往加樂水出發

再去加樂水的途中 有一個吊橋耶

 我就幫大家買了票 發生了一個笑話

有一個人站在吊橋前 我就很自然的把票拿給那個人

 那個人很驚訝的對我說 你要把票給我保管喔

我才知道他只是一個路人甲 而那吊橋只要買了票就行了

 害我好丟臉喔 真是的!

賞完風景 就去了加樂水 去到那還要走上一段路 

 真是把我給累死囉 這天回家真的超好睡覺的......

台長: 李夏玲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๑۩۞۩๑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後 忙忙忙~
此分類上一篇:春來福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