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9:23:08| 人氣2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成 樹 & 今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啊  我終於跟成樹一樣了  XDD








      就是左邊3個耳洞  右邊2個  。








      我有點怕  = =ˇ








      因為我怕我會每天看著很像成樹的耳朵 ,








      就完全沒辦法聽課  (( 因為太興奮了 XD








      不過我還是盡量啦 XD








      今天去中壢又順便剪了頭髮 ,








      有點像男生  ,








      煩耶  = =   雖然我自己蠻喜歡的 。








      今天遇到了羊和她的朋友  ,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可愛  XDD








      ( 徐德應該知道羊是誰吧 :)  )








      不過沒看到另外一個和她男朋友就是了  :D








      吼有  = =   我一直在等那個人寄E過來 ,








      有一個很可愛的字體  ,  是華康新做的字體 ,








      叫做  「華康兒風體」  ,  真的很可愛 !!








      可是不管我用同一個下載點都沒辦法載到 ,








      結果就去跟人家寄E求檔  ,








      還沒傳來  = =ˇ  真慢 。








      那麼可愛的字體  ,  真想馬上拿來做圖  :)














































台長: 抓 ♦ 三 ४*
人氣(2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煩 耶
此分類上一篇:(♫)  難得的Sat.假期

 ♥°+ 小蔚 *
哈哈 XDD

你連成樹有幾個耳洞都知道啊 !?*



哈哈  XDD
2007-10-22 19:45:26
 三 抓 ⓢ*//
  那當然的啦  XDD

    我可是忠實成樹迷耶  !!
2007-10-25 15:1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