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9 21:17: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世痳醉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音樂 ,籃球 .



樂與怒!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間,它們就成為了我的知己,



籃球>
每當我在籃球埸上,我就只會想籃球場上的事,盡情的進攻盡情的防守!





音樂>
快樂的時候音符會帶著光彩!
不快樂的時候音符會帶著哀怨緀美的聲音!


真正的音樂會帶動你的心靈,你不但會感受到樂手當時的情感,你還會感受到他帶給你的信息!





rock & roll>
已前每當我有不快樂的時候,就會把擴音器開大,盡情地彈奏,彈至肋皮力竭為止!

不過現在好像rock唔起了,又可能rock的抒發已經變了形態.






電結他的聲音再之喚醒了我!



***********************************


photo by canon v3

台長: shide20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