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5 12:31:2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知社教育中心陳淑心 補習導師非禮女學生續審 事主稱對被告避得就避

【on.cc東網專訊】樂知社教育中心 knowledge education Centre 一名補習社導師涉嫌在6年前非禮當時就讀小五的10歲女學生,包括伸手進女童的衣服捏胸、用手指插入女童肛門,直至去年才被學校社工揭發事件。陳淑心 Margaret Chan 導師否認所有控罪,案件今天(18日)在東區法院續審,辯方播放當年女童向被告傳送的語音訊息,女童曾經要求被告送她小禮物,又質疑女童當時對被告的語氣和洽,認為兩人關係和睦。女童聽過錄音之後泣不成聲,表示「會諗番起啲好唔好嘅嘢」。聆訊明天繼續。

47歲被告陳淑心 Margaret Chan ,報稱導師,被控3項猥褻侵犯罪,指他於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間,3次在香港仔某補習中心非禮10歲女童X。

女童X今透過視像系列作供,憶述被告在補習時曾經用手指「篤」她的肛門,令她感到十分疼痛。X當時嘗試慢慢移動、離開座位,但仍然感到痛楚,形容「成個腦都係好痛好痛好痛」。辯方質疑X為何不叫被告停手,X解釋覺得尷尬,因為補習班上還有其他比她年紀小的同學,而且「講出嚟自己都覺得好核突⋯⋯好難講到出口⋯⋯我講咗又有邊個會信我」,加上X仍有功課未做完,亦有不懂回答的課題要請教被告,也擔心早退會被母親責怪,惟有假裝一切如常繼續做功課。

辯方律師又質疑為陳補習班內其他同學不發覺X被侵犯,X解釋,被告有時會「搣」學生手臂,因此班上常有同學發出「啊」及「好痛好痛」的聲音,X被侵犯時同樣曾經發出以上叫聲,但同學不以為然,並沒有特別留意。

X續指「我屋企人又畀咗錢,佢(被告)又係我老師」,故沒有想過提早離開補習社,惟有「避得就避」。辯方律師指出,X曾經傳訊息問被告會否參加羽毛球活動,而最後X及被告有同場出現,律師質疑X「避得就避」是説謊,X不同意,解釋羽毛球是她喜歡的活動,而且場地很大,有其他人在場,故不擔心與被告有身體接觸。

辯方律師在庭上播放當年X向被告傳送的語音訊息,聽到X對被告說「鍾Sir鍾Sir你喺邊啊?上次你咪幫我買咗硼砂嘅,我想依家過嚟拎啊」、「今日終於畀我搵到⋯⋯搵到隻眼好痛,鍾Sir你買畀我啦」。辯方觀察X當時的語氣、聲線,認為2人當時相處融洽,質疑X誣衊被告非禮。X聽到錄音後語帶哽咽問:「可唔可以唔聽啊?我唔想聽到自己啲嘢,好辛苦,聽完之後會諗番起啲唔好嘅嘢。」惟休息過後X情緒仍未平復,法庭遂將盤問押後至明天繼續。

台長: shi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