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23:15:44 | 人氣21,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工旅遊墾丁DaY2

4/2
一片打呼聲渡過我們六大一小的第一晚
七點多 潼潼就開始morning call
在爸爸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它扣阿姨我愛你的甜蜜呼喚聲叫大家起床
一下子說你們睡很久了
一下子太陽曬屁股了
連想賴一下床都不行
大家就換好泳衣著裝完畢 去+樂水的餐廳吃早餐囉


比起昨天,今天的天氣比較好
雖然還是有點陰陰的,但是至少不會冷

吃完早餐我們上車去找一片海灘

結果開了好久的車子 都沒找到滿意的海灘
找著找著竟然已經中午了
我們就去後壁湖吃海鮮中餐摟
這次吃8號的阿利海產
等了大概40分鐘
我們就在附近亂走亂晃

今天墾丁的天空好藍好漂亮
只是有點快熱昏了





 
我們都過了想玩水上活動的年紀了
就決定去搭半潛艇
可以看看海底世界也不錯<=怎麼好像老人活動 哈哈哈!
船要下午三點才開
我們就先去開車去附近散散步 耗時間等三點
潼潼在車上已經迫不及待的把外衣脫掉 就剩下泳衣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奔放!!!)

這是什麼公園來著?我也忘記了
那裡有很多野狗
潼潼一直想要接近他們
嚇得狗狗們亂逃亂竄的
接下來是李宥潼小姐一連串的泳衣秀!
我真的好愛這天真無邪的笑容...
看著照片都會默默想著,好希望好希望你可以一直都這麼無憂無慮的開心著<=媽媽病又發作!感性了起來

 
快三點的時候我們到了要搭半潛艇的地方
結果售票人員說船位已經滿了
因為我們剛剛沒有買票><
再來要等四點的船....
歐歐歐.....我們還想說平日這東西應該不會太熱門才對
算了!沒有船可以搭,我們繼續去找海邊吧!
後來去了船帆石附近的海灘
 
呼~~~~大家終於可以玩水了。

我們一家四口的合照
呼.....這應該是我未來一年內唯一可以穿著比基尼拍照的時候了吧
以後生完....我應該不敢了!哈哈


鈺菁:我要脫了!!!!!



這時候已經四點多快五點
已經有點涼了!
趕快擦乾身體上岸了。

本來想要直接在墾丁街上解決晚餐
但是時間還有一點早
攤販出來的很少
我們就先去關山吃鹹稞
鹹稞加上老闆特製的醬料真的很好吃唷!
山姆平常不太愛吃這類東西,但是他也直說好吃
只是我們五點多去 蚊子超級多!而且又大又多 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
記得要噴防蚊液
大家忙著趕蚊子跟吃東西 都忘記拍照了
但是我們連續續了兩次鹹稞,真的好吃噢!!
 
小關山鹹稞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40號 
電話:08-8867263 ‎ 


晚上就在墾丁街上吃吃喝喝
印象最深的就是吃了這個大文蛤
照片看起好像不怎麼大 其實他很大
三顆就要240元
湯頭很普通....
墾丁街上好像很多間都有賣
誒.....我覺得不一定要吃。

回+樂水之前還繞去出火
這裡來很多次了,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總覺得跟以前好像不大一樣,說不出哪裡不同


晚上山姆跟小傑跟+樂水的人們在外面烤魷魚喝啤酒
是很愜意呀!!!!


半夜回來還跟我說明天早上要起來看日出

我說怎麼可能爬得起來
李山姆說可以呀!!!
好個熱血男孩!!!

睡了睡了!
墾丁DaY3見。

墾丁DaY1
墾丁照片
 
 
  

台長: 小湘
人氣(21,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到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員工旅遊墾丁DaY3
此分類上一篇:員工旅遊墾丁DaY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