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23:10:07 | 人氣46,0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潼潼八個月

身高:70cm
體重:8.5kg

這個月都沒長高也沒增重

李潼潼 妳白喝了我一個月的奶了

sorry剛剛不相信又重新量了一次
嘿...
修正一下
身高:73cm
體重:8.5kg
算是不胖也不瘦的健康寶寶歐



頭髮還是沒長長
常被誤以為是小男生
不過我們已經習慣了 都會笑笑說 對啊這是我們兒子 哈哈
但是都會安慰自己 小時後像男生長大就會漂亮
反正媽咪小時候也像男生 現在也不會很man啊

這個月感覺又長大懂事一點
跟她說搖搖頭 會跟著一起搖頭
很愛看小曦哥哥跳舞 會一直吱吱叫個不停
會自己扶著遊戲床站起來 晃啊晃的
會扶著床邊從床頭慢慢走到床尾
有摔過一兩次 現在不敢爆衝下床 會緩緩的從地上有枕頭的地方滑下來
想試著從地上爬上床 會用左腳踩著右腳試圖要變高一點

副食品的部分 還是吃粥
因為還沒長牙齒 所以我還是把粥打成泥
潼潼都很捧場
幾乎都會吃光光
現在兩餐的中間會給一次水果 給一次粥
水果會有 香蕉 葡萄 蘋果
香蕉會加母奶打成泥 香香甜甜的很好吃
葡萄跟蘋果會一比一稀釋給潼潼喝
最近也有給他一塊芭樂或者蘋果讓他啃
磨磨牙床 感覺即將要長牙齒了 牙床都會很癢不舒服
粥會有南瓜 馬鈴薯 花椰菜 吻仔魚 紅蘿蔔 高麗菜
隨機搭配燉成粥再打成泥給潼潼吃
每次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都忍不住偷嘗一口
我的媽啊  這這這沒甚麼味道的東西也可以吃這麼開心
果真是嬰兒 哈
不過看她把我們準備的食物吃光光 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呢

這個月初去mothercare買STOKKE多功能成長椅組







我們買的是深咖啡色 整張椅子都是櫸木做成的 
墊子跟護欄的顏色可以自行搭配選購
這張椅子的好處是需要有角度的放下去跟抱起來
寶寶在裡面是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
相對的也會比較安全
有時候在忙的時候 可以把潼潼放在椅子上 推到身旁
她就會安心乖乖的不會哭鬧
等大一點可以把護欄拿掉 可以當書桌椅或者餐椅
可以用到長大
價格雖然不斐
但是....我們也不愛買什麼貴重的東西
只有要買給潼潼的東西 我們都會很捨得
那天才在跟老公討論說
我們自己要買一個東西都要考慮好久
買潼潼的東西 不管是衣服還是用品都很阿莎力

那天我跟老公說
我要去買食譜學煮飯了
他很開心說 真的嗎?什麼時候啊?
我說等潼潼可以吃飯
結果竟然吃味的跟我說 亨!我還不是得靠女兒吃飯
她能吃飯的時候 我才能順便吃到
花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她扣問我
潼潼週歲 我們要怎麼慶祝
希望那時候潼潼會走路了
我們說好 要帶她出國走走
去哪都好 希望我們看到的美麗世界都能讓妳一起看見

打完這篇網誌是昨天的事情了
結果今天就發現 李潼潼長牙齒了
歐噎 兩顆小小小小的在下面
好可愛 哈哈哈
不知道為甚麼看她長牙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台長: 小湘
人氣(46,0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潼潼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家三口都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十一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