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0:36:05|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笑點很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咧跟餅幹 牛奶 俞婷去吃ㄚ福
還不錯吃咧(不過咖哩雞有點難咬)
餅幹超小孩子的啦 還點了兒童餐(憨ㄦ喜)
他家的點心『抹茶果凍』很好吃唷><~~
吃吃吃吃到快完的時候不知道我們講了些什麼
就突然大笑(笑到肚子很痛 但原因就記不起來了= =!好可怕!)
之後吃完咧我們就去士林夜市逛(但是沒啥好逛的= =~)
因為都空空(才1點多很多店都還沒開[是幾乎]*)
逛逛逛逛到伊東屋去了= =~出來的時候看到大家都留言在牆壁上
我們三個也留了一大堆精典和的話(還有寫班級唷=ˇ=好智障!)
[有經過那裏的人不妨看一下吧(如果你沒目脫就應該看的到= =)]
三個喜憨ㄦ逛了朋友禮品和金興發餅幹跟牛奶還逛了屈臣氏!!
餅幹最近很愛搞自閉都不陪我們繼續逛(想問:妳到底有什麼病阿?!)
我跟牛奶就想說算了!哼!-3-喜憨ㄦ餅幹!!!!!!!
噢ˋˋˋˋ我吃了兩個甜甜圈一杯熱紅茶 有飽的感覺!!
吃完後我們兩個就開始耍智障!趴在桌上觀察喜憨人類們!哈
好好笑噢(我們笑點很低!可是真的笑到肚子超痛的啦><~)
而且我們不是竊笑的很小聲 而是很大聲(客人應該都被我們嚇跑了吧?!店員應該也嚇到了= =~對被我們嚇到的人說聲抱歉噢!!哈.....)
有病耶我們!(上帝說話了:孩子 這部是眾人皆知的事情嘛?!不必說出來丟人現眼= =!)


台長: 虛x/P*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鴨__*
我哪有搞自閉= =~
只是很想回家而已嘛!!
哪都痛~不回家咩”!?
阿某哩們是喜憨ㄦ噢??
閒閒沒事在亂笑路人!這樣好嗎?!
唉~好險我沒去~~不然我去了我也變喜憨ㄦ囉~
兩個已沒救的小孩拉-
2008-01-21 20:47:56
版主回應
噢噢-3-!
還好啦!邁阿捏共!
咦!妳不也是喜憨ㄦ嗎?!
因為路人很多點可以笑咩=ˇ="
其實妳也很想加入我們對不對呀?孩子?
妳本來就是喜憨ㄦ呀!!ok的!!
2008-01-27 22:4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