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2:00:02|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愛情和體諒是一體兩面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就算分隔兩地,每天你都能給我一通電話或者一封訊息...
這樣的要求算高嗎?
我希望,你能辦個亞太號碼,因為就算你每天懶得打電話給我,我也會很勤勞打給你,電話費也不至於太貴...
這樣的要求算高嗎?
我希望,你放假的時候能打通電話給我,就算你無聊打給我不知道說什麼也好..
這樣的要求算高嗎?
就以上...
你會告訴我:”我沒想到...”、”是哦....”、甚至,我還會聽見”為什麼...?”
我們之間的愛情出現了這些字眼...
你沒感覺,我聽見了又情何以堪?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的事,你了解嗎?
你常常因為局限在自己的框框中而忘了我存在...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究竟佔有多少?
你不說,我就真的覺得你不在乎..
你不做,我就真的覺得你不知道..

一份長久的愛情,換來的不是信任...而是猜忌...
在你身上,我感受不到擁抱、親吻和溺愛...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是真的愛我?在乎我?
甚至,你連打一通電話都懶得打...
還會因為打電動而忘了遠方有個我在想你...
我要體諒你什麼?
你又會體諒我什麼?
我要的,只是一個能給我肩膀的男人,而不是一個連通電話都會忘了打的男人..
就算我不打電話給你,你也會忘了我們究竟有多久沒有說話了吧...
你只習慣別人照顧你、關愛你..
你卻不知道,你身邊的這個人很脆弱...
你卻也永遠不知道...她已經被你傷的傷痕累累..
你卻也狠心的..不陪她療傷...

「體諒」和「愛情」能放在一起嗎?
你了解「愛情」嗎?
也許,你需要的真的只是一個”瑪麗亞”而已...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Q毛
好想哭哦...
救命>///<
超感動的啦
大大大傻妞
2007-03-27 23:4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