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4:25:3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到此為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累...到底,我該怎麼做?

昨天,我寫了一張字條給你...
你看得懂我在寫什麼嗎?

電動,現在成了你唯一信賴的朋友了,是吧!

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只覺得自己失敗到不行..
究竟是我不好,還是你不會檢討...

到底,要我怎麼表達,事情才會有轉變呢?

「分手」兩個字...好難說出口...因為知道自己還愛你好深..
但是,每天時間一點一滴的這樣過..真的好折磨..
好想就這樣全部放手...
回到我原本居住的地方..
回到只有我一個人生活的地方...


因為這裡,已經變調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去挽回這個我很愛的人了..

他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