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3:14:1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這邊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回來台中沒幾天,今天,又感冒了...
回到這裡,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興...
你依舊練著你覺得很重要的"電動"..
你依舊覺得我能少說一句話就少說一句話..

我以為,我不在的這七天,你可以有點改變...
但是,時間真的可以代表一切,才七天,我就覺得我可以下所有的決定了...

原來,我不在的日子裡,電動仍然陪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有它的存在,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你也不會想到打電話問我過得好嗎?
是呀...我說了,也許是因為只有我單方面的想見到你...
所以我會很沒有安全感的一直撥電話給你問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吃飽?
休息了七天,你連工作都沒有找到..
我該說,是因為一份報紙翻了七天,還是說104的屢歷寫了沒有投;又或者...只因為打電動的時間太多,所以沒有空出去找工作?

我的直覺告訴我,你並沒有很認真很積極的找工作...
我不在的七天中,我也不曉得你究竟在忙什麼?忙到連北上看我的時間都沒有?

「極積」...這兩個字你懂它的意思嗎?
我對你多說了一句話,你只會用不耐煩的口氣叫我不要管你太多...
也不知道當初是誰那麼有把握可以在第一個工作沒有的時候馬上接手第二個工作的?

你不會替你自己想,也要替我們的未來想想...
與其在這裡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費時間,為什麼不把時間用在對的點上呢?
打電動只能消磨時間和浪費時間,它能給你什麼?
你真的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甚至覺得你快無藥可救了...
你可知道...你現在找不到工作,是因為電動害了你耶...
不是因為它幫你渡過沒有工作的日子耶...
就是因為它,你才到現在沒有工作...

我不想看見...你的身上有你弟的影子...

老實說,我真的很灰心..
但是,我怎麼努力的對你說,你卻永遠不會懂~
你不想裝懂,更不想試著去懂...
真的覺得,我留在這裡只是浪費時間...
我說過,你會因為電動而失去一切...
目前,你失去的是一份暫時找不到的工作..
接著,你會失去有我的日子...
再來,也許連我都不存在了...


想回桃園...
但是更想親口聽你對我說:「留下來,好嗎?」
而不是:「你決定就好....」

在這裡,有太多的不安定,太多的不安全感...
你越來越不了解「極積」對現在的你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