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7:29:2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子性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我 ,一個擁有雙子座個性的我...
有時候,自己會變得很極端....變得很不像自己...
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能說出一個所以然...只有雙子座的人才了解...我到底是怎麼了?
白天是一個人,晚上,也許又會轉變成另一個人...
尤其是心情很不穩定的時候...
不喜歡哭....在自己遇到挫折的時候...
但是,卻常常因為電視的劇情而感動落淚..
不喜歡做作....喜歡做自己..喜歡有內涵的人~
不喜歡別人不喜歡我的感覺....那會讓我難過好一陣子...
在乎朋友勝過在乎情人...這也是為什麼...一直不想交男朋友的原因之一...
我很容易忽略一個在乎我還有關心我的人....
我是無意...
但是,我很容易在意一個人對我的感覺...
只是~朋友可以很多、很多....
但是,真正走進我心裡的只要少數就夠了....
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
不喜歡被命令的感覺~
不喜歡被動的感覺~
不喜歡.....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六分之七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在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