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3:19:4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髮......為誰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我將短短的男生頭留成了你可能會喜歡的長頭髮....
在不知不覺間....頭髮已經超過了肩下不知幾公分了....只是,我對你的思念,好像...再多的尺都不夠...量得出來!
為了換心情,我前前後後大概把它染了有五、六次吧!而你有看見的,也只有那麼一次吧!
聽說,你喜歡長髮的女孩..

而我總是喜歡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把它綁起來...因為,它長的麻煩...
聽說,你喜歡溫柔的女孩..

而我總是喜歡大喇喇的說話,甚至,是個不愛穿裙子的女生..因為,覺得麻煩..
聽說....


我努力想變成你心目中的她,看來,我還是失敗了...
這幾天一直有個念頭...想把它給..剪了...
你,看過我留長髮嗎?
這是,我第一次留這麼長的頭髮...

剪短了它,只為了想換個心情,因為,它最近讓我有點煩心....

台長: purinsauy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六分之七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po日記....030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