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6 22:00:00| 人氣44,0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壁的大人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
這麼純情的校園少女漫畫了
氛圍堆疊的有夠棒
看完整個少女心滿滿

故事大綱
莉莉花是花樣年華的女高中生



平常和爸爸住在一起
負責煮飯和做家事
在一次倒垃圾的路上
遇上了隔壁新來的鄰居日野

陰錯陽差的約他到家裡吃飯
陰錯陽差的請他幫忙輔導功課
原本只是正常的鄰居互動



隨著距離越來越近
兩人的關係也漸漸微妙起來

會發生什麼事呢?



當初在看第一話的時候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走得好像也是一個
隔壁有個帥哥的感覺
也沒有透露太多

出場角色
逢坂莉莉花



我很喜歡這種
不會坐以待斃的女主角
畢竟是比較偏日常的故事
很多煩惱有時候都是當下比較困擾
但那種感覺卻是很真實的

那種起身去迎戰
不是就不知道結果的衝勁
我真的很喜歡啊
不管結果如何
他真的好好努力了

日野耀二郎



有一陣子
這樣的設定好像蠻常見的
面無表情的反差等等的
在少女漫畫裡可以有很好的發揮
舉手投足都可以是怦然心動

除此之外
這個角色非常成熟穩重
很多主打這個個性的
都沒有什麼太突出的描述
我很喜歡他跟莉莉花的互動

但少女漫畫賣的就是一個氛圍
能夠默默的看完第一話不反感
都算是很有實力的了
一樣是放起來等
一口氣看完的感覺比較準

又再看一次的時候
雖然是有一搭沒一搭地看
但最後我幾乎是一口氣看完
還能有這樣的怦然心動橋段
真的非常的稀有啊

先從畫風說起
這部的畫風非常的單純
沒有華麗的特效
很多時候有幾個角度
看起來都還會怪怪的

但作者好好的用旁邊的素材
去堆疊出角色們特別之處
跟旁人相處的情形描寫得非常詳細
看起來就好像這麼有一回事一樣
很增加臨場感

再來就是這部真的意外的純情
真的讓我想到早期少女漫畫
那種經營氛圍的強大功力啊
把所有的重點都放在過程
讓人就像身歷其境一樣

也沒有大肆強調小障礙
而是非常認真的在描述他們的感情
就像有鎂光燈打在他們身上一樣
非常適合我這種細節控的個性
真的是守護著他們一路過來的

沒有多餘的敘述
看下來真的是一切都非常合理
戲劇效果抓得恰到好處
所以讀起來非常的流暢
看起來很舒服 很紓壓

雖然有年齡差
雖然沒辦法馬上實現
但那種腳踏實地
一步一步努力的樣子
真的是非常的正面啊
看了非常的感動

完美的角色設定
恰到好處地發揮
讓人能夠完美的沉浸在
談戀愛的那股悸動裡面
真的很厲害

讀起來沒負擔
不會有可怕的後座力
該有的情緒也還是完整的放在裡面
要什麼有什麼
非常的優秀

不管是喜歡看少女漫畫
還是看膩了TL漫畫
這部都超適合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04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完全父女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世上最青澀的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