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8 22:00:00| 人氣15,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配對成立,休想逃避☆~自稱菁英上班族與說謊大學生~



我其實有一段時間
沒有好好的悠閒的看漫畫
更不要說是選好的漫畫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
真的很常會遇到突然的瓶頸

故事大綱
鳳是一名很自戀的上班族



帥氣的外表加上傑出的工作能力
他已經習慣受人吹捧的生活了
但卻在一個誤會中
和交往中的社長千金分手了

謠言也在公司裡傳開
他的生活一夕之間全改變
鬱悶的他在常去的居酒屋借酒澆愁



一時興起下註冊了約會網站
但卻是同志網站

馬上就有配對的他
會答應出門約會嗎?



這部的是正好在瀏覽的時候發現的
我沒有特別的印象
但評價不錯 話數又少
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點下去試試看了

出場角色
鳳麗一



意外的很真實的角色
走的路線完全是現實生活中
很多人會說怎麼不這麼做的路線
我很喜歡他的坦率
看起來非常順眼

筧隼人



走的就是一個年下忠犬的路線
他和鳳相輔相臣
有好的襯托對方的角色
這邊看起來真的很協調
也多了很多現實面的地方
讀起來更有深度

下面的評價都不差
多數是說劇情很甜
剛好陣子有點低潮
這種可以無腦看的劇情
真的是首選

雖然是這樣說
但我一陣子沒有看BL漫畫了
多少也是怕踩雷
我對BL的要求不高
真的只要順眼就好了

而這部的畫風
跟我平常看的華麗風格不一樣
有一點個人特色
但不至於太突出
也算是蠻有辨識度的

整部有七話
雖然每個橋段被分配到的部分不多
但也已經足夠把故事說清楚了
每個部分都有交代
這點做得還不錯

但在前面四話
或許是鋪陳還是什麼的
看起來稍嫌無聊一些
還不小心有點出戲
這邊就有點可惜

在第五話的部分
開始進入狀況之後
又時不時會有一些出戲狀況產生
不知道是故事細部規劃的問題
或是不太會使用格子

但BL作品很重要的幾個要點
這部其實也還是有做到
剛剛好的怦然心動
氣氛營造得好的床戲
這些都很加分

另外 著眼的一些點
其實蠻適合翻拍成日劇的
畢竟就是一部大方向很完整
但細部沒有特別規劃的作品
這樣的作品其實也是很有市場的
畢竟可以加入不同領域的建議
能激盪出更多火花

本身就是一部不會讓心情太差的作品
畢竟聚焦在兩位男主角身上
讀者自然也會忽略其他的一些訊息
這部分就是蠻聰明的
就好好的享受他們的怦然心動吧

前面也說過了
BL作品有很多面向
看完太過沉重的也不在少數
但輕鬆詼諧的BL作品
也很有可看性
看起來會很紓壓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工商時間
我通常都是使用亂搭租書網來看漫畫
如果有興趣也想看的讀者們
可以使用我的推廣網址進入儲值唷
https://tinyurl.com/2ds36kgw
文末有出現網址的作品
也都能在亂搭網站中租借到
透過正版網站儲值觀看
支持作者唷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5,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BL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結婚吧,離婚男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再臨情慾阿拉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