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1 22:00:00| 人氣17,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内情男女的秘密生活



這也是一部短篇
話數不長 畫風也蠻樸素的
搭配聳動的標題
我對他也是滿有期待的
但真的覺得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故事大綱
明里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宅女



每個月支撐他活下去的
就是他的偶像蓮
為了能追上他的每日直播
他甚至替自己進行了完美的人物設定

但在一次疏忽中
完美的設定露出了馬腳
被新進員工風間發現了
他該怎麼辦呢?



通常樸素的畫風
會伴隨很有爆點的故事
我一邊讀一邊等著
沒想到故事就是這麼平淡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出場角色
瀨島明里



也算是個很現實層面的角色
做事幾乎都沒有條理
這部分真的很有真實感
不小心就兜了好大一圈這一點
也非常的有真實感
就是常見的女性類型

風間律



這個角色倒是很奇妙的界在兩者中間
好的太不現實
但那呆呆的個性也呈現的很自然
也因為這樣導致了沒什麼火花產生
就這麼的順其自然了

我已經有一陣子
沒有看到這麼平淡的故事了
一直等著有什麼但書
雖然一度看得很不認真
但我盡量把內容都看進去了

該有的都有
但我很驚訝
真的這麼的平淡嗎?
完全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就這樣的平平的過去了

主打日常的少女漫畫其實不少
能感動的人心的也不少
也因為是比較平淡的故事線
我也花了比較多心思去尋找蛛絲馬跡
但最後發現
其實真的非常平鋪直述

因為故事很簡單
敘述也不複雜
要投入故事也不是什麼難事
但沒有特別營造的話
真的蠻容易過目即忘的

因為男女主角都有相對比較溫和的個性
也很滿足日常小確幸
爆點真的不多
描線也看起來稍淡一點
真的很難留下深刻的印象

也不是說一定要看到大風大浪
但很多小障礙
就這樣神奇般的解決
頻率也蠻高的
看起來就覺得有點敷衍

在需要怦然心動的時候
果然還是希望能夠稍微營造一下
可以更強調那種日常的心動
只要有你在身邊
一切就滿足的那種悸動

兩人很快就同居
相處上也沒什麼問題
告白時雖然想要營造
很緊張的那種氛圍
其實張力還是不太夠

我很喜歡作者願意從不同角度
切入不同的觀點
雖然開了個還不錯的頭
但越看只覺得越懵懂
沒有好好地計畫

但話數不長
看完了也沒有後座力
如果想要一部比較清淡的
這部倒是很可以考慮
然後再往下一步前進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7,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神明大人對我說快去談戀愛吧
此分類上一篇:箱庭之主與最後的魔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