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7 22:00:00| 人氣1,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cusate se esisto!



這部其實非常的好看
但我也是在很後面的時候
才發現這件事的
前面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整個非常的混亂

故事大綱
Serena是一名建築師



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了之後
到了各個國家就職
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還是想起家鄉義大利

終於
他決定放棄他的完美工作
回到自己的家鄉努力
沒想到是一切不順遂的開始
完全找不到像樣的工作



於是他到餐廳去打工
老闆帥到一站出來就驚為天人



Serena看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默默的覺得好像跟他有點戲
沉浸在各種幻想中

兩人會怎麽樣呢?



說真的
我真的沒想到是這樣的劇情
更沒想到是這樣的走向
各方面都讓我驚訝的
但不會到不舒服

演員部分
Serena由Paola Cortellesi飾演



他真的超級會演
有夠厲害的
各種盡在不言中的表情
超級到位
非常幫助入戲

我很喜歡他跟Raoul Bova的對手戲
兩個人都超自然超可愛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堅韌的女主角
真的很想拍拍他
跟他說辛苦了

Francesco由Raoul Bova飾演



超帥 帥炸了
全套西裝真的是我的菜
帥到不能再帥了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被用來表現的反差萌

從Serena身上
他也找到自己缺乏的部分了
整個過程既好笑又很感人
演的超級棒
很自然又很戲劇化

其實在看歐洲片
很常遇到的是非常特別的劇組
編劇的幽默都已經get不到了
導演的視角讓人疑惑
演員又都完全不認識
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但其實我最近看非常多的歐洲電影
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法國的電影很好看了
義大利的看過幾部
但沒有特別的感覺
直到這部

看這個片名
我真的不知道會是這種電影
真的就覺得是那種很輕鬆的sissy片
姊妹聚在一起
看得很不認真也沒關係的那種電影

但事實上
這部比我想像中的嚴肅 有深度的多了
雖然在中間有小小穿插一下
但最後一次蹦出來
還是有種 哇 的感覺

整個故事線是非常理想的狀態
是一個非常理想的走向
或許編劇自己也理解到這件事
於是就將很多慘的非常真實的事情
穿插在整個故事中

這是非常聰明的方法
因為我真的到快完結的時候
才發現劇組的用心良苦
我第一次接觸到這種手法
但效果真的非常好

從最一開始的時候
直接開門見山地講主題了
雖然不一定都這麼慘
Serena真的慘到我傻眼了
但還是有那種震撼的戲劇效果

成績優異的Serena
走著理所當然的道路
卻仍然覺得不太對
我最欣賞他的地方就在這裡
他那個行動力超誇張

一開始我也覺得
Serena和Francesco會不會太快搭上線
但事實上真的不會
如果我遇到Serena
我也會很想認識他

那樣的氣魄真的非常的吸引人
整個過程笑料百出
但是又是血淋淋的過程
在這部片做得最好的表達
就是無聲讓它過去了

裡頭帶到的各種橋段
真的都非常的生活化
強度也非常的強
如果他們能這樣安然度過
沒道理我們不行

常常會幫自己找藉口
說什麼沒辦法失去東西
有人比Serena還倒楣嗎?
他真的是我看過最強的女主角了
當之無愧

最後的結局我很喜歡
大家不會再幫自己找藉口了
就是朝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前進
沒有這麼多可是
沒有這麼多理由

很多人都覺得不喜歡的工作
讓自己很可憐 很痛苦
Serena可是一直待在自己的業界
我看他就沒有比較不辛苦
大家都用自己的方法在努力

做為人
能做到的事很多
不能做到的事也很多
嘴上說得冠冕堂皇
像Serena嘗試成這樣的人
真的不多

沒有父母的幫助
求學過程也很辛苦
更不要說工作了
真的都是只有痛苦能形容的
他還是堅持下來了

做正確的事情
永遠不會錯
到底有幾個人
能有Serena這樣子的氣魄
實在是一棒子打醒夢中人

sissy片也能當作當頭棒喝的毒雞湯之
身為人類努力活得精彩的每個人
大家辛苦了
共勉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7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Eurovision Song Contest: The Story of Fire Saga
此分類上一篇:365 dn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