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6 22:00:00| 人氣1,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r Vampir auf der Couch



這部真的太鬧了
但的確很有黑色喜劇的感覺
不太懂整個劇情架構
連發生什麼事都不是很確定
但不會難看

故事大綱
長生不老的吸血鬼伯爵



也受夠自己永恆的一生了
因為看不到自己的外表
而一直碎碎念的妻子
人生不再有新事物

跟一般人一樣
他求助了心理醫生Freud



請他替他問診
在這時候
他看到他思思念念的女人
是一名畫家畫的肖像畫

畫家和Freud合作

 

畫下病人的夢境
他常常畫下自己看到的女朋友的姿態
如果她能更有自信
就能更展現她的美貌

但這卻讓女朋友非常的不滿
不斷的認為畫家想改變她
當這些看起來不相關的人有了交集
會發生什麼事呢?



前面看一看還蠻有趣的
有點詭譎的感覺
但看到一半突然覺得
這也太鬧了吧?
這不是我平常會用的形容詞
但我找不到比較合理的了

演員部分
Graf Geza von Közsnöm由Tobias Moretti飾演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他的氛圍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根本站出來就贏了
非常有那個氣氛
也很好拿來做反差萌

Lucy由Cornelia Ivancan飾演



他多數時候應該都是對綠屏演戲
但表現的非常非常的自然
不是太過誇張的演技
非常的適合這部戲
真的很厲害

Gräfin Elsa von Közsnöm由Jeanette Hain飾演



他也演的非常的有氣場
身高跟裝扮
根本一站出來就超有氣勢的
我很喜歡他那有點浮誇的演技
很適合這個角色

Viktor由Dominic Oley飾演



一整部片都在瞎忙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在乎
但也太累了吧
那種來回奔波的焦慮
表現得很好

這部是德國片
我其實只看過一部德國片
勉強能算上sissy片
因為有些奇幻的因素
到後來也是蠻鬧的

我其實不太看德國片
連小說也接觸的不是很多
但就我接觸過的作品看起來
德國人非常的兩極
要嘛就是很嚴肅
不然就是這種幽默

這種幽默還蠻新鮮的
片長不長
但我真的猜不到可能的發展
了不起就是猜猜是不是開放結局
而我到結束前兩分鐘才猜出來

以前面的設定來說
看起來非常的有趣
畢竟了Freud都扛出來了
原本看海報沒什麼興趣
簡介看個兩行就衝了

雖然一直看不懂到底要怎麼發展
或是想描述一個什麼故事
但我很喜歡他畫面的色調
有很多顏色 不晦暗
再帶有一點詭譎的感覺

角色不太多
但每個動作都很快
咻咻咻的就過去了
還來不及知道名字
才知道他是個領便當的

笑點跟其他類型的電影都不一樣
也不會特別去強調
感覺像一閃而過
但突然想到就會想笑
各方面的神奇

雖然是吸血鬼的故事
但是還是常見的走向
要尋找失去已久的愛人
很多奇幻電影都是這樣發展的
所以不太意外

但是好笑的地方就在
裡頭穿插了各種日常生活的小事
當吸血鬼面無表情的出現感情時
整個畫面看起來很奇葩
忍不住就會想笑

不過其實忽略這些很鬧的地方
就會發現後面還是有一些哀傷的地方
有一些想表達的情感
說的非常稍縱即逝
甚至還完全不太懂發生什麼事

雖然為了自己追求的事物奔波
配置了所有計畫
還是有可能不照自己的方向走
強求來的不會是自己的
非常的苦澀啊

還尋找不到自己
但也不想做各種嘗試
被人提起就惱羞成怒
一股勁的覺得對方想控制自己
但卻也不知道想怎麼樣

本來有很在意的地方
希望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但其實只要去接受對方
那些怎麼樣 怎麼樣就會成為現實了
就只要放寬心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
不管別人怎麼想
大家都會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想要成為的樣子
想要什麼樣的行為

這麼鬧的電影
後面還是有一些東西可以思考的
這樣的幽默感也還蠻好笑的
如果想試試新的電影
這部很能考慮之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8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Forget About Nick
此分類上一篇:30 Night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