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7 22:00:00| 人氣1,9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魅惑的氣息與甜蜜的吻



這部竟然有出單行本呢
我還以為只是有點短的連載
但也出到三集了
讓我蠻驚訝的
原來有這麼多故事可以說

故事大綱
陽菜是一名渴望愛情的OL



一直渴望婚姻的她
被交往許久的男朋友甩了
他要求上司替他安排相親
什麼對象都可以

到了相親當天
來的是更大的上司
還是人稱魔鬼的上司 湯川
陽菜嚇得想退縮
但似乎也來不及了



硬著頭皮上了之後
兩人開始有更多的交集
也更努力的了解彼此
發現兩人似乎真的有可能?



其實故事大綱就一般般
也是有很多類似的故事
但還是有一些
因作者不同而有的不一樣
作者的玩心就顯得很重要

出場角色
優木陽菜



有點微妙啊 這個角色
跟會做出蠢事的女主角比起來
她其實已經討喜很多了
但很多事情卻都適得其反
莫名的有股火不知道哪裡去

湯川亨



每次有這種角色
我默默就覺得
一定要這麼麻煩嗎?
不能講清楚嗎?
看得我也是一股火

友近



算是我比較能接受的角色
我非常吃這種坦蕩蕩的個性
有些事不好啟齒
並不是隱瞞
只是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當初看第一次的時候
停在蠻精彩的地方
最近發現似乎沒有要新增的感覺
於是想說把它看一看
卻停在讓人有點生氣的地方

在看這部的時候
我正好經歷了一些事
心情不是很好
也因為這樣才做了實驗
發現這部不太適合在不開心的時候看

我比較喜歡
有大量笑點
情愫慢慢滋生的類型
看的過程中輕鬆
該表現的情感也都有

這部我一開始很喜歡
他槽點的部分
有一個橋段是
男主角應酬完之後
回公司找女主角
兩人趁著氣氛接吻了

在接吻的時候覺得很小鹿亂撞
兩邊都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裡
然後下一頁有一個小小格的插圖
就出現了真實情況
兩人因為濃濃的酒臭味而尷尬

以前就曾經聽過
其實喝了很多酒的當晚或隔天
接吻的感覺其實都不太好
但大量的影視作品都有這樣的橋段
難免也要朝聖一下

但其他部分來說
角色並沒有特別突出
畫風還能接受
劇情部分也尚可
反而有點跳

在這樣的情況下
其實有點難入戲
多數時候
我的感覺跟女主角一樣
覺得為什麼要這麼急?

很多地方都沒有解釋得太清楚
或是很久以後才解釋
看得我真的一頭霧水
難得有氣氛的地方
也很容易打壞

再來就是描述的手法
我知道作者努力了
努力把男主角的形象用的好看一點
但是實際上
還是讓人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

那種背熱的感覺
也有好好地傳達到了
這部分倒是蠻厲害的
不用特別明說
只用了一些線條來達成

前面真的有蠻有趣的地方
如果只關注在男女主角的話
可能會好一點
再加入不同角色來淌渾水
其實有點不必要

男女主角本身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不用再加個角色來敲邊鼓
可以好好關注在他們身上
看起來會稍微深一點
不會有這種不明就裡的感覺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99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女兒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雙份草莓苦味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