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30 22:00:00| 人氣3,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Halloween!!!!



超級馬後炮
趕在今年結束之前
趕快生出萬聖節片單
畢竟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完全用超認真的態度對待

我的路數比較偏奇幻一點
所以萬聖節的片會稍微多一點
也是努力做到盡量不要重複
這次也是介紹十部電影!!!

1.The Magicians



第一部當然要推薦這一部
這是我最喜歡的影集
主題超級適合萬聖節看的
一看就欲罷不能
超級適合拿來馬拉松的
三桶炸雞都不夠

2.Desendants



這是Disney的原創電影
現在出到第二集了
主題是蠻引人入勝的
畢竟是童話故事人物的後裔
雖然不是我想的路線
但也是很奇幻的題材囉

3.American Gods



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家Neil Gaiman的作品



我當初非常的期待
畢竟連劇本都是請到本人操刀
最後的效果也非常的棒
完全不會失望
不過這樣的作法
結果就是收視率非常不理想
但我很喜歡
很少看到Neil Gaiman的作品
能有這麼完整的風格改編

4.It



說到恐怖的萬聖節電影
應該怎麼數都數不完了
2017年的轟動話題
It的翻拍版
我很不怕死的到電影院看了
但我應該只看了三分之一的部分
我完全不知道小丑長什麼樣子

5.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這部也是充滿滿滿魔幻色彩的電影
絢麗的魔法決鬥場景
想不到的魔法生物
整個特效都非常大器
從遠又拉近的視角
整面看過去非常有氣勢啊!!!

6.The Uninvited



這部可能要算鬼片了
也是唯一敢看的
不知道是懸疑片還是恐怖片
是蠻寫實的走向
畢竟有牽扯到幻想的部分
Emily Browning和Elizabeth Banks
簡直演技精湛

7.Vamps



說到萬聖節
怎麼能不提到吸血鬼呢?
這是搞笑的版本
看起來也是貽笑大方
很放鬆的一部商業喜劇片

8.Stardust



這也是Neil Gaiman的作品
他的作品常常帶有濃濃的北歐風格
那種神話的感覺很濃厚
但這部是修改之後的版本
真正Neil Gaiman的特色淡的多
但也不失為一部好片

9.Ghostbuster



我最近瘋狂replay
看著看著總覺得
他們也是一種Magicians吧?
幽默的劇情
詼諧的台詞
一切都非常的有笑點

10.Galavant



其實這部有點在邊緣
不過萬聖節是可以從這邊得到靈感
而且劇情也很好笑
馬拉松也是很oK
過節氣氛也能夠放鬆一些

11.Fright Night



我都忘記還有這一部
這一部很好看
是我愛上Colin Farrell的契機



完全推翻了Horrible Bosses的形象



因為這一部
在去看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之前
我就很期待Colin Farrell的演技
他演壞人真的是太性感了

12.Coco



說到Halloween
絕對不能忘記這一部
主題是被稱為墨西哥萬聖節的亡靈節
劇情好看又賺人熱淚
又能夠學到一些新東西
真的非常推薦

人生很複雜
看電影不用那麼麻煩
這次的片單都是好笑幽默的居多
畢竟我發現
單純好笑的片不多
好一陣子都在尋找好笑的片

最後都已經過度類化
但是開心過節
也是很幸福的事
希望能當作明年萬聖節的參考囉!!!

●圖片來自GOOGLE

2016年萬聖節片單

台長: 野比咻
人氣(3,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Holiday Theme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Christ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