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5 22:00:00| 人氣1,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rip Date



TLC真的是發掘實境秀的好地方
雖然我看過一個報導
內容大概是
"真正會成功或是有錢的人
 都不會看實境秀"
但說真的
想讓身心好好放鬆
這種不動腦又會上癮的節目類型
真的很好用

最近TLC有很多主打約會 相親這類的實境秀
像是之前介紹過的Married by Mom&Dad


(這又要推出新的一季了)

最近更是什麼創意都傾巢而出
更對我的胃口的是
都是英國來的啊!!!!!!

運作方式
首先節目找來一男一女



兩人先不會見面
必且會以浴袍的造型示人
雙方會被打扮成
約會對象理想的樣子

然後在見面之前
有一些時間讓參加者接受新的裝扮



並且可以打給好友或家人
讓他們笑一笑之後
站在布幕後
準備和約會對象見面



在見到面之後
兩人會被安排到節目舉辦的活動去約會
我看過Beat Box 空中瑜珈跟咖啡拉花
我不太確定這是怎麼選出來的
活動結束之後
會被帶回去原本的場地
準備卸下裝扮
用自己最得意的一套穿搭
希望能再次擄獲對方的心



見到對方真實的面貌之後
會被安排到酒吧稍微聊個天
藉此了解一下彼此
最後一起搭乘計程車返家
如果有進一步
車子就不會停
如果沒有下一步
其中一方可以在中途下車

30分鐘一集的長度
不會拖泥帶水
有的時候進展還快了些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開誠布公的感覺
跟美式實境秀一季3.40集
還有超級多季的風格截然不同

不只參賽只是英國人
連旁白都是道地的英國腔
而且講話超級毒毒舌
再一次的說明了
英式幽默是要時間培養的

我其實只是剛好轉到
通常都是兩集連播的狀態下
等我回過神
我已經兩集都看完了
還推薦給家姊
真的還蠻好看的

我看過很災難的
也看過氣氛很融洽的
美國的相親節目很容易給人假假的感覺
但是英國的不會
不知道中間的差距是什麼

而且我一定要說一下化妝師
我是很欣賞他們的還原度很高
如果配對的女生髮色
不是南方滿意的
會幫他戴上假髮
以求整體效果

但是觀眾也是看的到雙方要求的
我不是很懂中間的誤差是怎麼回事
那跟指示完全天差地遠啊
雖然走下樓梯
都還是得到對方的青睞
但是我看的很不解

對於相親實境秀
我其實接觸的不多
企劃不好或是創意不夠吸引人
真的很容易膩
但是這部不會

雖然只有30分鐘
但是因為每次的主角不一樣
裝扮也不同
中間的活動不同
也會撞出不同火花
就像在看不連貫的影集一樣

如果想要放鬆一下
線上的實境秀又都看膩了
我很推薦這部
真的很好看
旁白真的太好笑了

想放空之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2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Reality Show |
此分類下一篇:Say Yes To The Dress:UK
此分類上一篇: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