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2 22:00:00| 人氣7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Lizzie McGuire Movie



這部其實能算是經典吧?
賣的就是童年
一個跟角色的默契的最好典範
不然這部其實很沒內容
我也是長蠻大才發現的

故事大綱
Lizzie熬了很多年
終於要從中學畢業了



興奮的她報名了一個到羅馬的夏令營
在那時候
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會需要在畢業典禮上致詞
還出了個大糗

而帶著尷尬想逃離的情緒
她和好朋友Gordo到了羅馬
雖然和討厭的Kate同一間房間



但是能到那麼美麗的地方
她也記作罷了
和Gordo暗自約好了要來個大冒險

而在參觀一座噴水池時
兩人入境隨俗的許願了



許了希望以後生活順利的Lizzie
往前看就看到一個男生正盯著她看
並叫她"Isabella"



這是怎麼回事?

看到IMDb5.3的分數
我忍不住在想
這是高還是低
以這種電影來說
我覺得其實有點偏高

演員部分
Lizzie / Isabella由Hilary Duff飾演



她是我那個時候的新生代女星
之前的風評很好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走真了
對於她現在的發展來說
間接地讓這部片很有價值

最近的Hilary Duff
都是走Gossip Girl或是Younger的那種路線



要看她還這麼青澀時候的電影
就只有這個時段範圍
雖然很青澀 
但是就完全是童年的代表啊

Gordo由Adam Lamberg飾演



2008年之後就沒在接片了
感覺也沒有很多作品
但是這種在女主角身邊
深情的 默默地守候的角色
Adam Lamberg真的算是翹楚了
演得很棒啊!!!!

Paolo由Yani Gellman飾演



他在這裡演得很好
那種自大的樣子
很有自信的詭異笑容
太適合這個角色了
現在的發展也還ok
雖然沒有大紅大紫
但也都有在線上一些影集客串
算是走出Disney了吧

如果常常在收看Disney的影集
專門主打青少年
也就是他們最擅長的那種類型
對Lizzie McGuire這部影集
應該不是太陌生吧

但其實Lizzie McGuire的影集
我沒有很認真看
但是大概的關係還是知道
有點類似Freaky Friday的那種高中型態



不過就是美國電影典型的校園設定

完全是主打校園喜劇的這部影集
把電影拉往外面拍
可能是想說會製造一些什麼火花吧
我以前看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長大之後
只覺得 我真的不懂

或許是因為是電影版的關係
影集的設定不用再贅述
這的確也是沒錯
但是那種不被注意到
但是又和影集有交集的細節
應該才是王道啊!!!!!

劇情 演技 跟風景
老實說
應該只有風景能看
畢竟都到歐洲去了
多少還是算賣風景的電影
而且沒有主題啊!!!!!

演員的演技
多數都有點尷尬
還有那個服裝
這完全就是青少年電影
青少年想模仿大人的穿著
但是單品都很不好看啊!!!!
如果是要符合青少年定位
那我就覺得超符合設定

再來最高潮的地方
不是我要說
如果是國際音樂節的背景設定的話
為什麼觀眾這麼唏噓啊?



氣氛都跑掉了

沒有主題的這種電影
老實說
賣的就是觀眾對角色的感覺
想知道這個人物最後過得怎麼樣了
最好能有個交待
所以影集衍生的電影
其實票房都不會太差

再來就是夠不夠瞄準目標觀眾
我覺得Disney很懂自己的定位
我小時候看
就覺得超級好看啊!!!!
在還抓不到歌的年代
一直很期待電影重播
為了那首歌就不知道看幾次了

但是長大之後
不夠啊!!!
這種架構 這種設定
主要演員少了一個還拍的勇氣
也是很佩服的
但就僅限於這樣了

但是Disney的策略也是很完美的
專攻青少年族群
以後光靠童年的回憶
也能再多賺一筆
只能說真的很有遠見

話題扯遠了
總歸來說
如果是目標族群
大概10-18歲這個階段
這部電影是很適合的
但大一點之後
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因此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本片客串王
Miss Ungermeyer由Alex Borstein飾演



她後來很常出現
老實說也挑戰了不少角色
像是Ted裡面的Bennett媽媽



Love the Coopers的Angie



這個角色真的挺新鮮的
然後很多影集都有客串
她這裡的表線太指標性了

台長: 野比咻
人氣(7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Fifty Shades Darker
此分類上一篇:Jurassic Wor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