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4 22:00:00| 人氣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J



日本文化基本上就是我的童年
我覺得看動漫 看日劇 看日綜 聽日文歌
都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
直到我被西洋化了
才發現我真的已經有點脫節
接不上日本文化了

會認識May J
應該跟大家是差不多的方式
是在關8比賽中看到的
會看關8
也是因為林育羣有上去比賽
然後May J基本上每集都KO他
所以很有印象

先介紹他的背景吧
May J的爸爸是日本人
媽媽是則是多國的混血兒
因此造就了May J多國的語言能力
從幼兒時期就開始接受藝術的薰陶
包括鋼琴 舞蹈 歌劇
長大的時候也當模特兒

除了有推出單曲之外
他的翻唱也很有名
所以也有推出翻唱集
像我很常聽Cover的
如果有出翻唱集
是真的還蠻方便的

一開始我只是會聽他的歌
為了寫這一篇
我才開始去google找資料
默默地發現
很多人不喜歡他呢
Let it go的原因占了很大部分



Frozen的行銷做得很好
光是Let it go就有流行版
跟電影裡原版
是找不同人來唱的
May J就是分到日文流行版
那時我還以為他飛黃騰達了

不過似乎是因為
比起電影裡配音的主要角色
May J的行銷做的太誇張了
慢慢的得到一些負面形象



撇開這些不說
他的歌曲品質
的確都不太一定
我來推薦幾首還不錯的吧
他的原唱歌曲
和Daniel Powter合作的
Back to Your Heart



這首其實蠻棒的
也很耐聽
兩個人意外的有火花

另外是翻唱的Precious
伊藤由奈唱的時候
我就還蠻喜歡的
May J唱則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這首基本上是神曲吧
知名度之大
我也看過不少外國人Cover過



聽到不同的歌
如果喜歡就很棒
如果不喜歡
就是把網頁關掉
換一首就好

人生在世
什麼都很難了
在放鬆的時間
就享受好音樂吧!!!

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Musician/Band |
此分類下一篇:Collabro
此分類上一篇:Axis of Awes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