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31 22:00:00|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New Year's Eve!!!!



明明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隔天睡醒之後
就是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年
這麼樣充滿意義的特別時間
相關電影卻意外地少

我其實只想到一部而已
跟家姊腦力激盪之後
也只擠出了五部
部過大家應該都沒什麼時間看電影
所以五部應該是很剛好的數字

跨年題材的電影
通常會跟聖誕節演在一起
所以如果有出現類似畫面
我就寫進來了

1. New Year's Eve



一定要說到這一部嘛

我也是只想到這一部而已
大咖雲集又緊扣主題
不看這部看哪不呢
我個人很喜歡
Michelle Pfeiffer和Zac Efron



以及Sarah Jessica Parker



和Josh Duhamel



剛剛IMDb的時候
發現也太多演員被我漏掉了吧

2. The Five-Year Engagement



雖然整體的關聯不大
但是一開場就是要去關聯
男女主角也是在跨年派對上認識的



怎麼說也都很適合
而且這部真的超級好看
很感動又很糾結啊!!!

3. Definitely, Maybe



這也是整體沒什麼關係
但有些相關的場景
就也算進來囉
畢竟這也是一部大咖雲集
劇本非常完美的好片
很適合Girl's Night的小小跨年派對

4. Sex and the City



裡頭有非常典型的美國是跨年
如果沒有去時代廣場人擠人
看球掉下來 戴妮維雅的帽子的話
(就是推薦的第一部New Year's Eve裡的場景)
應該就會是他們這樣的慶祝方式

5. Last Holiday



這其實比較是跨年電影

但是聖誕節看也很ok
沒什麼明確的界線
背景不一樣
重現的跨年氣氛也很不同
也是超級推薦

上面的五部
部部是好片
也部部都還蠻應景的
隔天是放假日
就算五部都串遍來看
也是非常ok的

預祝大家有一個很好的跨年夜
並開始充滿希望的一年
也希望世界和平
(要像Miss Congeniality那樣)
2017年一切都好!!!

●圖片來自google

要跨入新的一年之時
這正好是我寫的第100篇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影評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台長: 野比咻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Holiday Theme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Chinese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Christ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