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1 23:05:14| 人氣1,0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cense to Wed



這部也算是蠻經典的
就是單純的商業喜劇
沒有什麼別的情緒
就只是單純的討論愛情
當家姊得知我沒看過
大吃一驚

故事大綱
Ben和Sadie交往了一陣子



中間順順利利
也不算有什麼大風大浪
一切全都在Sadie父母結婚周年紀念日的派對上
很快地發生

在Sadie的父母在台上
接受親友的讚美
感嘆彼此婚姻的美好時
Ben提出要敬酒
並趁這個機會



在Sadie的面前
單膝下跪

Sadie又驚又喜
二話不說立刻答應了求婚



雖然關於在哪裡結婚
或者是一些細節問題
都有些小爭議
但愛妻心切的Ben就讓著Sadie

在要結婚之前
Sadie已經有夢想結婚的地方了
是家鄉的一座教堂



牧師和他是舊識了
在坐下細談之後
牧師要求他們進行為期三個星期的婚禮課程
來避免離婚的情形

Ben只覺得這是個笑話
但Sadie興致勃勃



決心要以高分通過
兩人各自得到一本寫誓詞的小筆記本
有三個星期的時間
能夠構思誓詞

隨著課程的開始
及婚禮的準備
諸多的事情
讓Ben心力交瘁



他們能成功通過嗎?



為什麼說經典呢
只是大概看一下故事大綱
就會發現很似曾相識的感覺
不同電影應該都有取材他不同地方
而看這部
就像及所有經典為大成

演員部分
Reverend Frank由Robin Williams飾演



前陣子有寫到他
於是家姊就想說來看看這部
他的演技真的很好
不管是全力搞笑
或是嚴肅的地方
都很牽動情緒
R.I.P

Sadie Jones由Mandy Moore飾演



他其實也算是商業喜劇的開山始祖了
但我覺得他這一部的表現來好
最後會覺得他有點煩
但同一年的作品Because I Said So就好非常多



Ben Murphy由John Krasinski飾演



在看It's Complicated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他了
他其實很常是當配角
我都會覺得他的角色不錯
而他和妻子Emily Blunt已經結婚6年了



依舊甜蜜如昔
 
Lindsey Jones由Christine Taylor飾演



我就一直覺得他很眼熟
剛剛一看才發現
這不是Ben Stiller的妻子嗎?



他們之前合作過Dodgeball: A True Underdog Story



西片台播到爛掉了
應該不陌生吧

Choir Boy由Josh Flitter飾演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家姊在看之前
就有跟我說
他覺得我會喜歡這個角色
我是很喜歡這種
伶牙俐齒又聰明的小孩
怎麼感覺很久以前的片了
他現在還是只有22歲
接的最後一部電影是在2015年
希望他還能有後續發展

這個組合我還蠻訝異的
因為後期我很愛John Krasinski
但整體看下來
其實沒有特別說好看
或是有什麼感覺

跟現代的商業電影比起來
這感覺真的很有年代感
後期的商業喜劇做得太好了
通常一次都會討論至少兩種以上的情緒
整個看下來會很有共鳴
畢竟事情本來就不會只有一個感覺

但會有之後的演化
也是因為前面的電影開先例
再慢慢調整過來
如果都有在看這類型電影的話
就會知道這種單純講一種感情的
真的已經非常少見了

因為只全是一種感情
這對演員來說很嚴苛
要全心全意的表現
才能讓另一頭的觀眾
有跟著開心 懊悔 傷心
以及最大宗的感動

就像電影 舞台會吃妝那樣
如果不是很誇張的表演
也是會被吃掉的
所以這也是商業喜劇很難能可貴的
要能表現出情緒
但看起來不能太誇張
不然感覺都跑掉了

以這種角度來看的話
或許就會對男女主角的誇張表現
稍微釋懷一點
畢竟像Paul Rudd那樣專業的商業喜劇演員
真的很少啊!!!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P.S Coraline抽獎活動結束
     由一人獨得
     抽獎活動將不定期舉行
     請大家多多支持!!!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Eddie the Eagle
此分類上一篇:Search Party

影城頻道電影星聞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唷!! 文章將於2016年12月09日00: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 首頁電影約會看看喔^____^
http://www.pchome.com.tw/
2016-12-05 18:02:34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
2016-12-05 22:0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