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5 23:10:37| 人氣1,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Pretty One



(下面那一句話 整部片就說完了)

關於這部片
先說一下IMD
Dude, 這根本不能算是喜劇
我當初看的時候
只覺得這個影評好難寫啊
故事部分
Laurel跟Audrey一對雙胞胎


 
但個性完全不一樣
Audrey風趣 活潑又迷人
Laurel則是很文靜

Audery很早就離開家
在外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她是一名房仲
Laurel則是一名畫家
她跟爸爸一起繪製名畫的贗品



在她們的生日時
Audrey送了Laurel一條項鍊
兩人配戴著彼此名字的項鍊


 
而在一場車禍當中
Audrey不幸喪生了

還活下來的Laurel
因為失去雙胞胎姊妹的痛



她決定假扮成Audrey



只是
一切會如她所想的這麼順利嗎?



我其實看過類似題材的影集
就是壓力超大
從沒有棄劇過的我
就這麼棄了
是只有一集的影集─ Ringer

 

演員部分
Laurel / Audrey由Zoe Kazan飾演



她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
形象就是很精靈的感覺
不管什麼樣類型的片
她都能呈現出不一樣的味道

我試著看他片單裡的電影
但老實說
他有幾部片都可怕的沉重
因為他演技又特好
久久只能看一片

在這裡的演技更是精彩
在Audrey裡的Laurel



那種不適應的自由感
被她呈現的非常完美

她也是個不被定型的類型
她跟什麼人都能合作
創造出一種
只屬於她的風格
如果對她有興趣的同學
請看看由她自編自演的Ruby Spark


(這部真的超好看的!!!)

Basel由Jake Johnson飾演


(這裡也太帥了吧!!)

最近Star World在熱播的影集New Girl
他飾演了悶騷酒保Nick的腳色



我已經覺得他很會演了
娛樂性十足

他是非常厲害的演員
什麼都能演的很到位
能夠演Jurassic World
也能演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什麼層級的片
對他來說都沒問題

我真的很喜歡他和Zoe Kazan的對手戲
真的太完美了




Charles由Ron Livingston飾演



我第一次看到他
是在Sex And The City
他飾演一個輸不起的作家Berger



那時我對他就有種不太喜歡的感覺

最後發現
他也是什麼都可以演的類型
可以演鬼片
(我真的記得他跟Rose Byrne有合演一部)
也能演這種劇情片
還演商業喜劇



他扮討厭鬼真的太厲害了

通常以這種題材
以雙胞胎來呈現的話
就不會是什麼快樂的片
這部還是比較好的結局

當初看這部的時候
家姐問我說
"怎麼會有人這樣做?"
我回答
"受到一定刺激就會了"

Audrey一直很關心Laurel
尤其在她看到她變成自己
一度發怒
她想要Laurel活出真正的自己
這中間的情緒轉換
在我看來是很重要的部分
而且Zoe Kazan也太會演了吧

看到一半
我和家姊停下來辯論
她問我說以Laurel和Basel的情況來說
我會怎麼做
我回答她
"當然一開始會很生氣"
"但是之後還是會跟她在一起"
畢竟當初認識的她
就是真的的她

這是一部很沉重的片
但是描述的手法
都是淡淡的
或許是為以後的波瀾做準備
這真的是一部很有爆點的片

看完這片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劇情很流暢地走完
結局為這部片做了緩衝
沒有想像中的這麼不舒服

那時候的感覺很複雜
Zoe Kazan的演技非常幫助入戲
一人分飾兩角的難度
一點都難不倒她
依舊展現出完美的演技

這或許不是會讓人捧腹大笑的電影
但絕對是一部好片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Rosie
此分類上一篇:Liberal Art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