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4 22:00:00| 人氣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ardust


 
這是改編自當代文學作家
Neil Gaiman的同名小說
完全是去查資料才知道這部片
等了很久 終於看完了
 
故事部分
Dunstan不理會守衛的忠告
跨越邊界來到精靈市集
他在那裡遇到一個賣玻璃花的女孩



他親吻了她 甚至到後面的篷車裡



九個月之後
他收到來自牆邊紀念品
以個叫做Tristan的小嬰兒

Tristan長大成人之後
為了要討心儀女孩的芳心



決定去把一顆流星帶回來
作為誓約和親吻的代價
期限為一星期



借助未知母親的力量
Tristan啟程前往尋找星星
卻在那裡發現一個女孩?



就算找到了星星
他發現好像不只有他想要星星
他能順利得到嗎?



這部片從頭到尾
每一個場景都能感覺到
濃濃的Neil Gaiman色彩
第一次轉台看到就停下來
那時我就知道這一定是Neil Gaiman的作品了
 
演員部分
裡頭有很多個熟面孔
是認都認不太出來的
我就挑幾個來說吧

Tristan Thorn由Charlie Cox飾演



一開始還好啊
在被打扮過後



一副王子的樣子
我都要被電翻了
或許這就是Neil Gaiman的用意?



為了心愛的女子
努力地跑過牆邊的樣子
很難不被擄獲啊

Yvaine由Claire Danes飾演



被大家追趕的當口
與其坐在地上一直哭
他倒是很強悍的啊
對Tristan也太兇了吧



Septimus由
Mark Strong飾演



他是最後一個王子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那種心狠手辣的腳色
畢竟爸爸就是這麼告訴他的
但最後的表現很可愛

然後!!!!
他就是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Merlin啊!!!!



嚇了我好大一跳
因為真的看不出來啊

Lamia由Michelle Pfeiffer飾演



我其實還沒看過他這麼奇幻的角色
我倒是有認出來
這就是很中規中矩的角色
不過他詮釋得很好

Captain Shakespeare由Robert De Niro飾演



看過Robert De Niro演gay嗎?



well 在這裡就能一飽眼福了
他應該是我覺得最不適合演gay的人
但是 他演得相當出色啊
我都想當他朋友了
Robert De Niro再下一城

這部真的很好看
雖然改過一些東西
有增加也有刪減
但是不減精采度

Neil Gaiman是我最喜歡的作家
他的書幾乎都會被改編成電影
我買了好幾本
連續看了幾次
我只覺得精采絕倫
默默的開始關注他的消息

家姊最近也在看他的書
但他說很黑暗
甚至有creepy
晚上可能還會睡不著覺

Neil Gaiman的書
通常採用很多神話或童話的元素
添加很多奇幻色彩
男主角搏命演出
只為抱得美人歸
這樣的劇情哪裡不會心動呢?

我前一陣子發現
改編自Neil Gaiman小說的電影
通常都會刪減很多
看了原作之後
沒有那些橋段
真的會讓整個劇情看起來柔和很多
但感覺就不太像Neil Gaiman了

一部電影裡
幾個故事軸同時進行
有凡人的Tristan
女巫Lamia
王子Septimus
彼此來自不同的源頭
但在同一個地方相遇
自然 無違和感的安排
就像命運一般

每一組的處理
如何讓故事線交叉
看起來一點都不紊亂
反而非常的順

但這類型的電影
還是認真看
會有比較多點能夠不言自明
像前面
我沒有很認真看
就比較可惜

或許前面的平淡
會想要轉台
但是 相信我
好看的都在後面
幾乎十年前的電影
還有那樣的特效
真的歎為觀止啊

聽名字感覺沒有怎麼樣
但真的超好看
演員們的對手戲
特效的運用
這真的是一部很精采的電影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Ghostbusters
此分類上一篇:Hocus Pocu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