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2 22:00:00| 人氣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alavant

其實我很習慣我看的電影或影集
沒有上映或沒有續訂了
可是這部只差一點點
真的太遺憾了
 
故事大綱
Galavent是一個遠負盛名的騎士



他和村莊裡的農家女Madalena陷入熱戀
 

照慣例的
她是村莊裡最漂亮的女孩
照慣例
她被國王擄走

在和國王的結婚典禮上
 


Galavant千辛萬苦趕到
 


想要贏回Madalena
殊不知
她其實對榮華富貴比較有興趣
 


他就這樣失戀了
從此一蹶不振
待在家裡不出門
連侍從都很擔心
直到一位公主出現
 

這是新型態的影集
是像Disney擅長的那種音樂劇
大家演一演就開始唱歌的那一種
不過這部的歌詞都很隨興
 
演員部分
Galavant由Joshua Sasse飾演
 


嘛 男主角嘛
表現自然是不會太差
長的也相貌堂堂
該有的演技 歌喉 笑點
都有表現出來

只是太早接受別部劇邀約了
我還去參加more galavant的活動耶
結果還是沒戲了
 
King Richard由Timothy Omundson飾演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靈魂人物啊
當初就是聽到這個角色的簡介
我才追這部劇的
完全沒讓我失望
 
他是屬於不太做事的昏君
一直想討老婆歡心
但真的太沒有男子氣概了
都造成反效果
讓他很苦惱
 
他的演技自然不做作
不管什麼背景的劇
都應該要有這麼一個角色
整部劇才會輕鬆好笑
 


Gareth由Vinnie Jones飾演
 

他是King Richard的侍衛長
他們兩個相輔相臣
彼此會讓對方的表演更加生動完美
還是個意想不到的重要角色

Madalena由Mallory Jansen飾演 


我知道他人應該很好
但是這種被寵壞的大小姐
他演的真的很活啊
之前在Young&Hungry的時候
 


就有類似的角色
聽他講juju就好想扁他
但是他很辣啊!!!!
這次的強度比較強
 

他把握得很好
那種心狠手辣
真的很棒啊
 
Isabella由Karen David飾演
 


他應該算女主角吧
我很喜歡強悍的公主
 

他跟Joshua Sasse的對手戲很棒
對唱唱到一半還覺得噁心
越唱越生氣
缺點講一堆
才發現對方是彼此的真愛
過程真的很好笑

他目前加入Once upon a Time第六季
飾演阿拉丁的茉莉公主



會在第四集登場
很期待他的表現
 
Sid由Luke Youngblood飾演
 

本來以為他只是綠葉的角色
但後來感覺還蠻重要的
跟主角在一起的角色
當然也不能太差
他的演技自然不在話下

Chef由Darren Evans飾演
 

特別要提他一下
在主線劇情之外的地方
我很喜歡他的表演
唯唯諾諾 和女僕的純純愛戀



他演的特好啊 

Gwynne由Sophie McShera飾演
 
(他睡在抽屜裡)
 
他跟Chef之間的對手心
真是又暖心又噁心
Aw~~~跟ew~~~~
真的不知道哪一個先說
 
這是新型態的音樂劇
有別於Disney闔家觀賞的那種
這還蠻多小孩不能看的地方
有時候我自己看都有些尷尬
 
這部影集出演的時候
美劇似乎在冬眠期
看來看去都沒什麼新的突破
索性試試這一部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
 
不只是單純的中世紀背景
編劇還是會摻雜一些對社會的諷刺
當然Hollywood首當其衝
當初看到的確會覺得
"我的天 也太敢講了"
 
但這就是效果囉
因為沒有續訂
結尾也有點沒頭沒尾的
我搞不清楚在幹嘛
這部值得更好的結局啊
 
比起一般正經抓壞人
或像Merlin一樣
 

隨時要砍頭

這種輕鬆的影集
在很累很累的時候
真的
得很好用

看一集
大聲地笑一笑
就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了
或許沒有那麼長的時間放鬆
這時候影集就很好用了

這部給我有點像Your Highness的感覺


看這些背景設定
有國王 有騎士 
又是中世紀
不是應該正經點嗎?

不過這樣也是很不錯的
推薦給想要放鬆的同學
 
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Fresh Off The Boat
此分類上一篇:Scream Queen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